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0页:“恶兆王”蒙葛特

展开

“恶兆王”蒙葛特

从黄金树大教堂的阳台树枝上楼,来到女王闺阁,赐福点旁拿到祷告黄金树恩惠。

游民星空

雾门前召唤梅琳娜帮你打。

游民星空

玛尔基特的囚具在这里依然有用,说明之前的恶兆都是他的分身?击败“恶兆王”蒙葛特得到蒙葛特的大卢恩、恶兆王的追忆。

在恶兆王临死前,还能和他对话。

游民星空

走上阶梯发现荆棘墙挡住去路。

游民星空

回来坐赐福,梅琳娜出现指引你去巨人山顶,并给你洛德符节。坐女王闺阁赐福点,梅琳娜还有对话。

游民星空

到圆桌厅堂,恩雅有新对话,还可以买到恶兆的衣服。用恶兆王的追忆,可换购蒙葛特咒剑或王室恶兆幼子像,如果在物品栏直接使用的话是三万卢恩。

游民星空

百智爵士也有新对话。

游民星空

蒙葛特的大卢恩,要去东亚坛神授塔激活,去巨人山顶的路上到时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