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炼妖壶可化形妖兽一览

2022-10-12 10:03:56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麒麟02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已经更新了炼妖壶版本,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妖兽都能够化形,想要知道哪些能够化形的玩家请看下面“麒麟0214”带来的《鬼谷八荒》炼妖壶可化形妖兽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怎么化形,第一个要求则是在炼化界面,第一次收的妖兽能说一句——如果有化形机缘,能帮助主人,这样类似意思的话语。

只有说了这句话的妖兽种类,才可以化形。

所以并不是所有种类妖兽都能化形。

游民星空

第二的要求,那就是需要在妖兽的探索技能处,获取到——化形之术,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如何获取呢?

历练!(历练方向随意)

过月历练的妖兽,就有 概率 获得化形之术。

对,是有概率获得,并不是100%。

并且探索技能最大可持有3个,所以当你3个技能都满了,并没有化形之术,那么就意味着这个妖兽不能化形了。

所以这里推荐先备份一个存档,过月看看是不是获取了化形之术。

如果没有获取,则导入存档循环即可。

这里说一点,有的欧皇可以在第一次炼化妖兽的时候,这个妖兽就自带一个化形之术!

有这2个之后,你的妖兽就可以化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上图九尾狐就化形成功了,至于化形后是什么样子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化形前可以先存档,化形的外貌是可以SL的,妖兽是有性别的,这决定着化形后是男是女!

游民星空

说完化形的内容,接下来就说重点了:哪些妖兽能化形?

图有点多,分开讲。

1.屯天·饕餮(可以是雌性)、狰(只能雄性)、孤云·长乘(只能是雄性)

游民星空

2.血魅·鲮鱼(只能是雌性)、计蒙(只能是雄性)、朱厌(可以是雌性)、鲮鱼(只能是雌性)、旱魃(只能是雌性)、长乘(只能是雄性)

游民星空

3.环狗(只能是雄性)、褚犍(只能是雄性)、类(可以是雌性)、穷奇(可以是雌性)、九尾狐(只能是雌性)、饕餮(可以是雌性)、鸓(可以是雌性)、鬿雀(可以是雌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