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炼妖壶版本新逆天改命效果

2022-10-12 16:45:30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云戈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炼妖壶版本新增了部分逆天改命,想要了解这些逆天改命的玩家请看下面“云戈君”带来的《鬼谷八荒》炼妖壶版本新逆天改命效果,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次炼妖壶更新了部分逆天改命效果,准确的说是新增,不是修改。详见:

小宝的盾:新增效果为自动发射光球追踪,不是近战前期也可选,筑基拿了很好用,基本是无限触发频率高,PK刷图都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幻灵锅:新增不在需要炼丹炉可直接炼丹,升级天级锅:炼丹数量增加100%且必定是一品丹药,增加10丹药携带上限,丹药冷却时间减少30%,配合录心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灵精通:新增效果吸取敌方固定攻击力,这个不管是入门还是进阶都是吸取固定攻击,随自身境界升级(个人认为应该吸取攻击增加到自身才好使)现在感觉作用依然不明显,对于PK命中率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帝遗录:死亡变成12只花妖,(原效果是7只?)现在每90秒可触发一次,不在受到每场战斗触发一次的限制,变成花妖后受到伤害大幅减少。感觉还是没啥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祭入门:现在新增血爪随机自动追踪效果,不会在落空了!注意:冥羽自动攻击无法触发血爪攻击。

游民星空

至于新增的逆天改命目前没有看到在可突破里选择,悬壶御妖、灵丹妙药、丹精药髓、玉液归元,可能是任务触发后才有,目前我还没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