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一天

展开

第十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半夜回家的路上,我发觉有些异样。枪声明显比平时要密集,偶尔能听见哭喊和尖叫声。对面街道总有鬼鬼祟祟的几个人影,手里仿佛都抄着家伙,不过看他们的目标没有冲着我来的。

  看见家里一切无虞,我才松了一口气。昨晚的收获很一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弗兰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我疲惫地爬上床,倒头就睡。

  万能的导演旁白:好吧,我承认又S/L昨晚结果了…

游民星空

  杀死捕鼠器里的老鼠只需要克服一点点心理障碍,何况下手时我还戴了厚厚的手套,被这种啮齿类动物咬一口的风险我还是清楚的。仔细剥过的肌肉,丢进开水锅里细细煮过,配上咸辣味的鹰嘴豆泥,好像也不算难吃,更重要的是它供给了我今天所需的两千大卡热量。

  厨余垃圾和其他生活垃圾,我都在地下室仔细地填埋了。

  加油,马可,不要受伤,不要生病,为了艾琳娜和孩子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游民星空

  我把小苗圃分作了两畦:其中一半,填着一乍深的腐熟土,隔两英寸就埋上一颗大蒜;另一半是个干净的塑料托盘,细密地铺着一层淋过水的豆子,豆子上面又铺了一层薄纱布,也一直保持着湿度合适。

  苗圃里还剩了不多的一点空间,我想了想,把槽子里填上拌匀的木屑和锯末。这些木屑来自于楼里某个长了蘑菇和木耳的旧柜子,蘑菇是我吃过的品种。

游民星空

  我知道今晚他们会来,所以我尽可能做好了准备。可我没有想到,穿着迷彩服的匪徒拿着军用长枪指着我的时候,我的勇气其实没我预想的那么大。

  我原本以为自己会跟他们拼个鱼死网破的,但我下意识的反应只是奋力弹开枪口。我的肩膀传来一阵剧痛,几乎让我眩晕,我放弃了抵抗。

  门外传来一声奇怪的口哨声,匪徒们顾不上翻箱倒柜,慌慌张张地离开了。

  惊魂未定的我挣扎着爬起来,检查伤口:不像是弹孔,但伤口形状可怕极了,皮肤和肌肉都翻了出来,血流不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