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天

展开

第三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门被撬过!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昨晚有谁大驾光临过,想必让客人失望了吧?我放下沉甸甸的背包,包里有些食材和原料,还有那把铁锹。该死,我再也不想当一只土拨鼠了!

  万能的导演旁白:昨天没把铁锹拿回来算个微操失误,不过不影响大局

游民星空

  有人敲门,把我吵醒了。门口一个清瘦的小伙子递给我一些吃的。看着我一脸茫然,他解释这些都是刚领的救济,可以分给我一些。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才好,也许越是艰难的时刻,人们越该彼此扶持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破仑说过,士兵是靠着胃来打仗的。那我想生存下去,吃饭问题是万万不能对付的,炉灶要搭好,食材也要尽可能荤素搭配。

  万能的导演旁白:昨晚选择了比较稳妥的打法。虽然知道第三天早上可能有领罐头事件,但万一没有此事件呢?家里清理应该可以清理出1肉1菜,但万一时间不够来不及清理和做熟呢?不敢冒险,宁可背些食材回家。

游民星空

  家里现在终于有了隔夜粮了,今晚还出门找食去吗?纸币早已没了用处,罐头才是眼下的硬通货之一。我赌不起,今晚留守吧。

  万能的导演旁白:其实背上这些物资出门,把家里防空可能是更优的选择,但家里已经失窃一次了,连续失窃会造成年人物负面情绪,15哥可是会崩溃自杀的,还是稳妥一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