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天

展开

第六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晚家里一切平安。我的肩膀让背包压得有些麻木,包里有捡来的各种零碎,都会派上用场的。

游民星空

  这对好心的邻人夫妇送来些蔬菜。他们看出了我的窘迫,笑着说都是自家园子的土产,不值什么钱的,过来打个招呼,没有空手来的道理,意思是让我收下。

  不值什么钱?那是战前的说法。按弗兰克的说法,那个金戒指怕是换不来两磅洋葱。

  接过这份厚礼,我的双手在不住地颤抖。

游民星空

  我自诩是条硬汉,也是职业使然吧,救人于水火能带给我英雄般的满足感。不管怎样,希望那块熏肉能让昨晚那小子不至于马上饿死。我的心情因此而为之一振,白天的劳作也颇有成果:把楼里富余的粗笨家具拆作木板和劈柴,工作台让我装上了简单的电动机和变频器,我还搭出了一个小苗圃,虽然暂时还种不了娇气的蔬菜。

  万能的导演旁白:家里有3柜2桌,其中大件柜子可以拆出7-10木,小件桌椅可以拆出3-5木,对初期解决玩家木材短缺很有帮助。我这局运气也不错,一共拆出了35木。另外今天升级最高级基地、建菜园一级,都是为了后面的自给自足作铺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