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七天

展开

第十七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着伤痛开门,门口站着的男子戴着风帽,矮且瘦小,是我不喜欢的娘炮类型,说话也是故意压低了嗓音,听着有些阴阳怪气。

  我还是耐着性子,打算听他说完。

  “先生,我需要一个能住的地方,能让我进来吗?”男子说道。

  我犹豫了下,我不认为这个小子能派上什么用场,但老实讲,我确实需要人手。

  “嗯,你先进来说话吧。”我向侧面让了半步,示意他进来。

游民星空

  年轻人显然惊讶于我的各种设施,“这些都是您自己做的?您真能干!希望我别给您添麻烦。”

  嗯,听着像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应该不是什么歹人之类,我这么想,表面却还端着架子,“我可没说你能住这儿。”

  “抱歉,先生,我还没作自我介绍。呃,我叫…凯文,是个记者…”年轻人诚恳地说。

  我的注意力并不在他的自我介绍上,突然,我打断了他,“什么凯文?你是凯蒂娅!我在电视上见过你!”

  凯蒂娅是本地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却不是那种花瓶女主播,所有第一时间的现场报道都少不了这位干练的女性。

  地球真是太小,我竟然能以这样一种方式与女记者大人近距离接触。

  “抱歉,马可先生,我不是想有意骗您的。外边现在这样,女人出门…不方便。”

  啊,这声音听着就熟悉多了嘛,我想。

游民星空

  在逃难的路上,凯蒂娅的小腿被迫击炮的弹片划伤了,耽搁了一些日子,溃烂已经很严重了。

  我执意把家里最后一个急救包打开,示意凯蒂娅用它。

  凯蒂娅楞了一下,没有推辞,开始自顾自给伤口清创,“马可先生,嘶…好疼…听说中心医院夜间并不休息,可以给任何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我点点头,“好的,你也多保重,晚上自己机灵点,要是有什么不对头的,地下室最东边那间可以躲一躲。”

  万能的导演旁白:写到这里,突然想起电影《天国王朝》的一个镜头。女主角逃难到男主角的城堡避难,男主让女主进城休息,自己提着仅有的兵马就阻击萨拉丁的大军了,可以说是去找死。

  女主此时没说什么,只是一个复杂的眼神看了男主,策马进城了。这要换了国产片,还不得哭哭啼啼半天啊。

游民星空

  在医院排队等候的无聊时段,我读着所有标有文字的东西来打发时间,忍着病友们的呻吟或是谈论的八卦话题。好吧,排队的近三小时里,我知道了:

  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是没有薪水的;

  医院为所有来就诊的人员,提供一视同仁的医疗服务,即便是对参战双方的军人也是如此;

  医院的医疗设备和药品并不多,靠着红十字会的援助和战前的储备苦苦支撑,每天都有病患因为缺医少药而死去。

游民星空

  我得到了免费的问诊和专业的包扎,能明显感到伤口处舒服多了,凉丝丝的,不再是火辣辣的疼痛。我的心情却轻松不起来,从护士站黑板上看来的一组沉甸甸的数字,死死地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游民星空

  外科:轻伤32人,死亡3人,重伤12人。

  神经内科:轻伤13人,死亡0人,重伤2人。

  儿科:轻伤34人,死亡32人,重伤2人。

  重症监护室:轻伤55人,死亡9人,重伤10人。

  万能的导演旁白:不要以为这是游戏中的杜撰,实际上死于萨拉热窝围城战的15000人中,超过85%都是平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