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八天

展开

第十八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踏着黎明前的黑暗,我平安回到了家里。凯蒂娅蜷着身子熟睡的样子,像极了我的暹罗猫,呼吸很均匀。我不忍吵醒她,蹑手蹑脚上了楼房,很快也沉沉睡去。

游民星空

  我被楼下锁门的声音惊醒了,声音不大,我还是警觉地迅速爬起来,撬棍也瞬间紧握在我的手里。

  没有更多的声音了。我耐心等了很久,确实没有更多的声音了。

  我满腹狐疑地小心下楼,却找不见凯蒂娅;慌慌张张到大门外张望,却见她早已走出去老远,几乎快看不见了。急得我大叫:“凯蒂娅,你要去哪?快回来!”

  她没有理会我,继续专心于自己的前行,时而躲在一堵破墙后张望四周,时而低头小跑一段,直到彻底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游民星空

  这个萍水相逢的女人,不留寸笺片语,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吗?我们的交集,仅仅是战乱年代的惊鸿一瞥吗?我胡思乱想着,百无聊赖地听着收音机里嘈杂的电流声。

  整个白天,整个晚上,凯蒂娅消失了,就像从来不曾在这里出现过一样。

  万能的导演旁白:看收音机字幕,咖啡恢复正常了,对砍价姐算利好消息吧,也无所谓,砍价姐没咖啡喝也不会有多么大的负面反应。

  另一条天气预报,要降温了,说明此时该抓紧时间做炉子,集雨器很快会用不上了,倒不急于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