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十天

展开

第二十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干净的饮用水,我们已经不需要跟弗兰克交换什么了。各种八卦消息,弗兰克说了,路边社消息一律免费。这小子,见了年轻女人就嘴巴贱,哼。

  凯蒂娅爱喝咖啡,我想女士的私人爱好还是应该被尊重的。

  除了新鲜的蔬菜,弗兰克还收购了我们几本富余的书,比如《卡扎菲语录》、《伟大的主体思想》什么的。按他的话说,这些书页考究,装潢精美的书本,纸质太硬,怎么揉也不适合做手纸,但撕下来裁成长条卷烟卷,或是当作生炉子的引火物,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罗密欧“先生的遗物,我们是不会乱动的。

  万能的导演旁白:前南斯拉夫也是社会主义阵营的铁哥们好不好,民间有这些奇葩书籍应该不奇怪。卡大佐和金家都被黑出翔了。

游民星空

  我虽然做了个粗糙的雨水收集器,过滤芯是拿烧净的木炭填充的,水沉淀后烧开,锅底还是有些白花花的絮状物,浇灌小苗圃还可以,喝进肚皮就太冒险了。

  很远的街区有个沃尔玛超市,虽然听说早就被军管了,我还是打算今晚去碰碰运气,找些能喝的东西回来。天气也越来越冷,手斧也该带上,能劈些柴火一并背回来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