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7页:第二十七天

展开

第二十七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寒冷的雪夜,还是有孤注一掷的夜匪。

  我已经完全不需要顾忌他们的威胁了,避难所的防御很充分,我有足够的武器来自保。这些饥寒交迫的夜匪,老的老,小的小,也没有多强的战力。

  看着他们狼狈逃窜的背影,我忽然喝道:“都别跑!给你们吃的!”我包了些罐头和水,用弹弓远远地抛射了出去。

  我们已经不缺这点物资了,但这点物资也能足够让某一家人多活上几天。我饿过肚子,我不喜欢;我想他们的家人也不喜欢饿肚子。

游民星空

  弗兰克今天和我们做完交易,脸色有些不好看,我以为是凯蒂娅杀价太凶让他不高兴,但他否认了。

  “女士,先生,以后我怕是不常过来了。战争真的快结束了,我该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了。”

  “你什么打算?”凯蒂娅问。

  “我还没想好,不过我不想留在这里。政#客们的嘴脸我已经看够了,新上台的人保不齐会把我的财产充公的。”

  万能的导演旁白:弗兰克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古今中外,历朝历代,新政¥权的登场,往往伴随着暴力巩固统¥治的过程,被折腾的永远是普通民众。

游民星空

  我不是个心里能藏得住事的人,真的。

  在下午的“围炉夕话”上,先是凯蒂娅说,战后自己要找回父母,再把我们的经历写一本书发表;艾丽卡也说,自己要为父亲办一场体面的葬礼,再去找份工作;

  我忍不住把随身的全家福照片秀给她俩看,我炫耀说艾琳娜是多么的漂亮和贤惠,我的宝贝儿们都是精致的小天使,我已经开始憧憬停战后的日子了。得意处,操我起了吉他,高歌一曲。

  两位女士立即捂住了耳朵。

  万能的导演旁白:游戏里几位不会弹琴的人物:15哥,17哥,女律师(!!),厨子,杂工,另外二老好像也不会弹。

游民星空

  可怜的人,愿他的灵魂安息。我反复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看来不是罗嗦,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牺牲在停战的前夜,包括我自己在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