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十三天

展开

第二十三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蒂娅的照料没有起多少作用,小姑娘的病情恶化了。发烧,烫得吓人。

  我们想尽了能想到的一切方法帮她退烧:灌药、擦酒精、贴凉药……但好像没什么作用。凯蒂娅和我对医药都只知道些皮毛,可我们谁也没有放弃的意思。

  谢天谢地,到黄昏时候,小姑娘醒来了。凯蒂娅欣喜地摸摸她的额头,”哎,退烧了呢,好呀好呀。“

  忽然,凯蒂娅像是想起了什么,悄悄把我拉到一边说,”这该不会是叫回光返照吧?“

  “呸呸呸,乌鸦嘴的蠢女人,你见过哪个要死的人,像她一样,醒来就嚷嚷要吃要喝的,还叫唤那么大声?”高兴之余,我也暗暗松了一口气。

  万能的导演旁白:偷妹这局病情居然有反复,明明是来的时候是生病状态,当天吃药第二天就减轻了,谁知道第三天又加重了。小插曲,现在已经物资充沛了,不影响大局。要是初期摊上这事就要命了。

游民星空

  万幸我们还有这些保命的物资,很多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中有相当一部分会死于这个冬天的饥馁。而这一切在喉%舌工具的恬噪下,居然可以用”意外事故和犯罪分子猖獗“就轻描淡写过去了。

  我++!你特么的”意外“!我骂了句粗口,愤怒地关闭了收音机。

  万能的导演旁白:这套宣传手法大家都不陌生,你们都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