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六天

展开

第十六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跟弗兰克例行公事作完交易,我忍不住问,怎么从来没见他带武器过来卖,他一听就笑了,

  “先生,干我们这一行的,有自己的规矩,我不卖这些玩意给您这样的客人。比如…呃…我是说比如,军人或是帮派分子…您自己想办法吧。”

游民星空

  今晚注定不会平静。

游民星空

  晚上来的匪徒很难缠,像是要命也求财的主儿,我知道自己遇上狠角色了。

  他们输了,还可以找下一个软柿子捏,我要输了,搭上的可是我的性命。

  搏斗中,我左肩的伤口又撕裂了,可我并不觉得疼;等我能感觉到疼痛时,一切已经结束了,我击退了他们。

  肾上腺素的大量分泌,激发了我的斗志,或者说,是兽性。我不喜欢这样,可我别无选择。

  我说过,轻易我连利器都不想用,可眼下越来越糟的局势告诉我,可能我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把锋利的匕首了:

  "You can get more of what you want with a kind word and a gun than you can with just a kind

  word."("说好话的同时拿把枪, 比光说好话能更能得到你想要的。")

  万能的导演旁白:有围观群众帮着数次数没?15哥也真是衰,看字幕,遇到的是最高级别的夜匪,“very aggressive”。

  引言的出处是艾尔·卡彭(Al Capone),著名的芝加哥黑帮头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