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四天

展开

第十四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晚真是个悲剧。警报器也好,强化版大门也罢,都不能阻止穷凶极恶的暴徒。万幸我把食物和水都藏得很隐秘,他们也不打算要我的命,搜刮一番没什么收获,骂骂咧咧地打算离开。

  我刚松了一口气,一个戴头套的暴徒突然转身回来,重重的一枪托砸在我的肋骨上。

  我痛得在地上翻滚,不敢相信声声哀嚎是自己发出来的。

  为了生存,为了最基本的食物和干净的饮水,人们一定要像野兽一样彼此撕咬对方吗?

  万能的导演旁白:当年自己踢球曾被撞过肋部,真是疼得鬼哭狼嚎,这么多年了一直都还有印象。15哥这局好杯具,防盗门都造了,夜间也安排守夜了,还是被夜匪连续打伤。

游民星空

  躺在简陋的床铺上,肋部一片青紫,呼吸都痛。仔细顺着肋骨的走向检查过了,痛处没有肿,我也没有发烧,说明骨头还没断,我还能活下去。

  我还在苟活着,我还有食物,我还有水。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一切的时候,会不会变成他们中的一员。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最容易怀念过去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

  彼时我还是队里的菜鸟,披挂整齐、冲进火场救人是我的工作。我怎么会知道,那天趴在我后背,灰头土脸被救出来的姑娘,竟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呢?

  她叫艾琳娜,我的妻子,我的挚爱。

  万能的导演旁白:15哥这时候出个“SAD”情绪状态,甚至“骨折”情绪状态我都不奇怪。天天被偷,顿顿被打,实在太杯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午有孩子们敲门,领头的哥哥八九岁,努力想装出一副与自己的年龄不符的老练来。身后的妹妹五六岁,怯生生的,总是一副受过惊吓的表情。

  孩子们的爸爸被抓去当兵,已经连续几个月没有音信了。妈妈为了节省有限的饮水给孩子们,自己喝了不干净的水,腹泻不止,已经高烧到三天不能下床了。孩子们从几个街区外一路走来,挨家挨户,苦苦哀求,为妈妈求一份救命的药品。孩子们哪里能知道,眼下一份抗生素要贵过等重的黄金,全城上下有多少人苦盼医药不得,只能默默等死!

  我毫不犹豫给了孩子们对症的药品,不是一瓶,是两瓶。我需要药品,但有人此刻比我更需要。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我没法拒绝孩子们的哀求。

游民星空

  "Oh farmers, pray that your summers be wet and your winters clear."("农夫们啊,我为你们祈求夏季多雨,冬季干燥。")

  我默念着维吉尔(Virgil)的诗句,采摘着我的小小收获:

  大蒜有一多半都长出了青绿的蒜苗,虽然个别看上去还是嫩黄色,应该是室内光照不足的缘故;豆子倒是长得不错,都长出了白生生的细根,这种东西我没吃过,不过听说东方人爱吃;种蘑菇看来是技术活,不是短期内我能掌握的,槽子里还是那些锯末木屑,没什么变化。

  尽管如此,我已经很满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