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8页:第八天

展开

第八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前布置的捕鼠器终于有了收获,笼子里懒洋洋地躺着一条…大蛇?!蛇肚子有个鼓鼓囊囊的大包。

  我明白了,应该是夜里老鼠进了笼子跑不掉,结果招来了这条蛇。不管怎样,能吃到蛇肉总好过把一只仓鼠剥皮吧

游民星空

  今晚我决定冒险出门,去取先前藏好的物资。家里现在是有些物资了,可还不足以支持我活到战争结束——好吧,我也不知道这场该死的战争什么时候结束。

  上次弗兰克说过,他这周还会过来,我想是该做些准备了。

  万能的导演旁白:今晚有些赌的意思了。考虑到此时没到犯罪爆发阶段,昨晚被打劫过,今晚没理由再被打劫一次。就赌游商明天会上门,或者明天有新人来投奔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