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九天

展开

第十九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差不多天都快亮了,我的大门忽地被砰砰拍响,伴着兴奋的嗓音:”开门,开门哪!嘿,老帅哥,快点啊!“

  是她!回来了!我最快速度爬起来去开门。

  呼,全须全尾,活蹦乱跳的女人真是麻烦啊。我故意板着脸,声音提高了几度喝道,”昨天你干什么去了?跟谁在一起?外面很危险,有狙击手知道吗?有炮弹知道吗?你的伤口都没好……“

  凯蒂娅不等我说完,把背包重重往地上一摔,打断了我的独白:”听着,马可先生,我的名字是凯蒂娅,我的名字不是弱者!您是这里的主人,可信您还不是我的老板,我没有义务向您汇报工作!“

  万能的导演旁白:莎士比亚的名句”弱者,你的名字是女人!“ 另外西方人士很看重私人的空间和隐私,但在职场上很讲究对老板的尊重。

  其实砍价姐不过是跟邻居出门完成捡空投物资事件去了嘛。

游民星空

  我乒乒乓乓地砸着,想把一块铁皮弄平,倒还没想好是做一个雨水收集器、还是烧木柴的炉子,我也没心思想。我真可笑,砸平铁皮需要整这么大动静出来吗?

  那个蠢女人,正在叮叮当啷剁着老鼠肉,案板都快剁穿了,也不怕混进去多少木屑。

  饭好了,一人一份,沉默地吃着。我不禁有些八卦又有些恶毒地想,这个蠢女人一定还是单身吧,哪个男人受得了这么糟糕的厨艺?

  饭后也是无话可说,各自捧着书来看。

  忽然,凯蒂娅哭了,肩膀一抽一抽的,楚楚可怜地望着我。

  嗨,这就对了嘛,”男人要捧,女人要哄“,女人嘛,只要肯给男人一个哄的机会就好办了。作为已婚男人,这事我可擅长。

  ”这本书是哪来的?你认得他?“凯蒂娅指着扉页上的主人签名,泪眼婆娑地问我。

游民星空

  凯蒂娅缓缓讲述了我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之后我们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万能的导演旁白:那张现场新闻照片太震撼也太血腥,就不贴出来了吧。附上的是这对情侣合葬墓的照片,愿他们安息。

  以下摘自维基百科

  《萨拉热窝的罗密欧与茱丽叶》(Romeo and Juliet in Sarajevo)是一部纪录片,由美国、加拿大、德国三国共同制作,完成于1994年。内容描述在南斯拉夫内战期间,塞尔维亚军队围攻“萨拉热窝城”(萨拉热窝)时,一对年轻恋人欲逃离该城,却被军队射杀的真实故事。

  背景

  这对情侣住在南斯拉夫萨拉热窝。如同波斯尼亚的很多夫妇,他们来自不同信仰背景:男方 Бошко Бркић(Boško Brkić) 是塞尔维亚裔的波斯尼亚人,女方 Адмира Исмић(Admira Ismić) 是波斯尼亚克裔的回教徒。他们于1993年5月19日,逃离被围攻的萨拉热窝时,被杀于Vrbanja桥。因为在交战双方都有熟识的人,本来讲定在两人出城期间,双方协定停火。但两人踏上桥上时,枪声突然响起,男方首先中弹身亡,女方稍后亦中弹,她爬向男方,拥住对方尸首,15分钟后亦气绝身亡。两人死时年仅25岁。美国记者Mark H. Milstein当时正好在附近避难,目睹到这对情侣倒下的一刻,他拍下照片,成为当时的国际要闻。他们尸体的照片被多个传媒刊登,路透社记者库尔特‧雪尔克把照片用于新闻稿。他们象征了世上所有受各样冲突逼迫的人所受之苦。

  因为这对情侣倒下的地点正好是交战双方僵持的战场,波斯尼亚和塞尔维亚军队均指是对方开枪,曝尸4日后才被塞尔维亚军队清理。至今尚无确实证据指出,到底是由哪一方开枪射杀。1996年4月16日,两人的遗体才重回萨拉热窝。夫妇现在和其他在萨拉热窝包围战中无辜被害的死者安葬在狮子坟场。

  二人的故事由美国公共电视网、加拿大广播公司和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于1994年制成纪录片。香港歌手郑秀文演绎的、以此事为背景的同名歌曲也风行一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