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十一天

展开

第二十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回来了,我居然活着回来了。

  凯蒂娅看着我明显是过度惊吓而煞白的脸,没有多问我什么,帮我摘下背包,让我先去休息,有什么话睡醒了再说。

游民星空

  我杀人了!我哆哆嗦嗦地跟凯蒂娅并排坐下,回忆着昨晚发生的可怕一幕。

  超市空无一人,物资看着倒还有不少,我暗自窃喜。隔离顾客区与货舱的门关着,我没有贸然去开门,贴在门上听,顺着门缝往里看。

  里边居然是个大兵!醉醺醺的样子,在对一个姑娘动手动脚。姑娘奋力反抗,尖叫着,大兵却没有停手的意思,一脚踢倒了姑娘,开始上下其手。

  我也不记得自己当时怎么想的,就觉得一股子热血直冲脑门,眼前是一片血红色。我撞开货舱门,大吼”给我放开!你这个婊#子养的!“一斧头就抡向大兵的后脑。

  大兵没有想象中的惨叫,只是可怕地抽搐着,屎尿齐流。我的斧头上,手上,都沾上了白花花的脑浆,恶心得要命。

  姑娘也没有再尖叫,惊恐地望着同样惊恐的我,忽然起身,哭着跑走了。

  我慌慌张张拾起了大兵的步枪,再也无心停留,闷头就往家里狂奔。

  凯蒂娅平淡地让我继续休息,起身去把步枪藏好。枪虽然没开保险,但子弹已经上膛了!我又感到一阵阵后怕。

  万能的导演旁白:超市场景分两种,瘾虫大兵或三个武装拾荒者都有可能,前者是公认的抢枪+拾荒良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