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二十八天

展开

第二十八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冬天的日出总是特别的晚,早上也是气温最低的时候,说什么我也想再赖一会儿被窝。

  我知道,这时候她俩应该已经醒了,坐在火炉边的扶手椅上。凯蒂娅多半在喝刚煮好的咖啡,艾丽卡可能在掰着指甲发呆。她反而不敢当着凯蒂娅的面抽烟,这熊孩子!

  这才是我该有的生活,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没有这场操蛋的战争的话。

  我是个顶天立地的纯爷们,我有能力保护好她们,我有能力带给她们温暖的安全感。

  啊,艾琳娜,孩子们,多希望此刻坐在炉火边的是我们一家人啊。

游民星空

  我的避难所,欢迎任何善意的陌生人。

  因为我的努力,我已经有能力供养更多吃饭的嘴巴了。有饭吃,有床铺睡,有可以分享心情的朋友,没有人生来就愿意选择刀口舔血的生活。

  见鬼,我的脑子怎么这么不好使了?我想引用另一句古老中国的哲学箴言,想来想去怎么净是“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有钱才会放肆,没钱就会克制”!原话到底怎么说的来着?

  万能的导演旁白:15哥想表达的是“仓廪实而知礼节”,管子的名句。

游民星空

  新来的胖子,竟是凯蒂娅的熟人。凯蒂娅介绍说,这是本地最好的大厨,有自己名字命名的一档美食节目的,《布鲁诺教你做美食》。

  好吧,真心希望如此,不管怎样,是个人就该比凯蒂娅烧饭好吃吧。

游民星空

  布鲁诺很快融入了我们,怎么说的来着,“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呃,艾琳娜不喜欢听我说这句话,凯蒂娅估计也是,她们都只会说一句话:

  “爱吃吃,不吃滚!”

  艾丽卡也偷偷地向布鲁诺请教,怎么把烟卷卷得再均匀些,瓷实些。

  布鲁诺甚至还提议,他可以帮我们酿些私酒来卖,真不愧是专业人士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