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天

展开

第五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晚运气不错,暴民们像是没来过,我却换了不少物资回来。

  暂时拿不了的,包括那三罐珍贵的罐头,我也小心地掩埋在修车厂附近,回头再去取。

游民星空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我想上学时学过的这句东方谚语有它的道理。早上,邻居亨利克送给我一些木板,他担心自家的果树被附近几个混混盯上了,不如自己动手伐了,省得老被人惦记着。

游民星空

  从车场换来的专业工具就是好使,下午我轻松做出了两个捕鼠笼子。而且就我这点三脚猫的修理功夫,想法焊上了几个被震松了的焊点之后,那个小家伙就愉快地歌唱起来了。

  我贪婪地搜索着一个个频道,连鼓吹香烟就要涨价的广告台也不放过。多年以后,我还能清楚地记起这个秋日的下午,夕阳照进破窗洞,给我的收音机镀上了一抹淡淡的玫瑰色。

  万能的导演旁白:这局运气不错,齿轮居然不缺,两个鼠笼要耗20个齿轮,初期相当不容易。但无论如何,至少早出单鼠笼是必须的。多余的物资仍用假加工大法暂存。

游民星空

  我想我已经适应眼下的日子了,白天收敛物资,养足精神,晚上再出门觅食……呃,这让我想起了养过的那只暹罗猫,艾琳娜和孩子们都很喜欢它。我原本是不相信世上有心灵感应这回事的,此刻我却多么希望她们能感应到我的思念啊。

  现在还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拿上我仅有的家当,今晚还要出门去碰运气。

  万能的导演旁白:其实此时去哪里的选择已经比较多了,正好富余一个肉没地方藏,正好拿去送给快饿死的人,刷这个好事件。

游民星空

  今晚运气不怎么样啊,到现在了,乱七八糟的物资是找了一些,吃喝可一样都没有。

  废墟那边突然传来微弱的呼救声:“救命…谁有吃的…救……”

  我循声过去,有个年轻人半靠着墙,耷拉着脑袋,无力地呼救着。

  我叹了口气。这种人战前我只在某次救援煤矿塌方事故时见过,当然现在见得多了。人这玩意也真是贱,你瞅着他快死了吧,有口吃的有口水,又能哼哼唧唧撑几天。

  我只犹豫了一秒钟,把包里那半块熏肉递到了他嘴边。

  年轻人一把扯过熏肉,撕拧着几口就下了肚,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游民星空

  “怎么回事?”

  “先生,我是个艺术家。玛莎,哦,她是我女朋友已经撤走了,可我还要留下来完成我的作品。我要用我的画笔,给后人留下永久的纪念。”说着这些,他的眼睛忽然亮了,全然没有刚才垂死的样子。

  我哑然失笑,“小子,人特么的总要先活着是不是?”

  “知道斯梅洛维奇先生吗?艺术就是我的生命。算了,先生,跟说您也不懂。谢谢您的食物,我有些东西可以送给您。”

  万能的导演旁白:送食物给对方,对方的回报是1酒1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