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二十四天

展开

第二十四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谢凯蒂娅的照顾,小姑娘有些痊愈的意思了,我们围坐在炉火边,说着话。

  ”听着,小丫头,“我有些不耐烦了,”别跟我满嘴谎话,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叫什么?怎么来这里的?“

  艾丽卡吞吞吐吐地告诉了我们真相。

  ”听着,外边乱,天气也冷了,今后你就老老实实给我呆在这里,没事不许出去乱跑,听见没?“艾丽卡唯唯诺诺,凯蒂娅却差点笑出了声,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万能的导演旁白:关于艾丽卡的背景故事,临时征用同行348041540的战报:        [原创] 《罪与罚》,《This War Of Mine》V1.10,艾莉卡——行走于钢丝上的舞者。邪恶向图文通关流程,http://bbs.3dmgame.com/thread-4538742-1-1.html 请自行观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送我蔬菜的恩人夫妇今天又来串门了,带着一瓶好酒当礼品。我们详谈甚欢,我得意地请他们参观我的小苗圃,还摘了些蔬菜,取了几个罐头回赠他们。

  他们请我去家里作客,晚上就留宿那边,顺便帮着加固下房顶,免得下雪的时候被积雪压垮。我当然乐意效劳。

  临出门,我忽然想起了什么,朝凯蒂娅使个眼色,意思是:

  “给我看好那个小祖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