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天

展开

第七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晚有人趁我去老城区大教堂,又撬了大门的锁。见鬼,我住进来还不到一星期,这特么已经是第三次了!

  教堂司铎奥莱克平日里颇有威望,他主持过我的婚礼,也主持过孩子们的洗礼。昨晚见到老人家,却是一脸漠然的样子:“我们刚被洗劫过,这里已经不剩下什么了。”

  我不禁悲从中来,是怎样的暴徒,才敢对神的领地下手?战争,真的能让人失去最后一丝良知么?我默默地把礼拜堂内外仔细整理过,翻捡出一些可能有用的物件交到神父手上,准备转身离开。

  神父拉住了我,“孩子,这不过是上天的考验,请一定要通过这场试炼啊。我还有些药品,你拿上吧,愿主与你同在,阿门。”

  万能的导演旁白:教堂有可能是两种场景之一,笔者这种或是被土匪占领的后一种。教堂场景各种障碍很多,要带工具清理。清理出的各种杂物来不及搬运可能会丢失,索性换作医药或食物等高价值硬通货带回。

游民星空

  今天有个大学生把一袋子书寄放在我这里。他说自己有路子逃出城去,但远路无轻担,这些书本没法拿着上路,留下只会被人捡去当柴烧,太过可惜。

游民星空

  我做了还算丰盛的晚饭:有一块咸鱼,煮了好久还是一股子腥臭味;有沙拉,是拿昨天邻居送的蔬菜做的。

  胃有点难受,不知道是吃得太猛了,还是那块咸鱼有问题。我揉着肚皮,翻着那袋子书。都是些我看不懂的专业课本,我随手拿了本《现代挖掘机实用操作指南》,无聊地翻着,思绪不知飘到了哪里。唉,要是艾琳娜在就好了,她做的奶油蘑菇鱼片汤最好吃了,孩子们也喜欢……

  万能的导演旁白:比较流行的玩法是每逢单数天,吃一份熟食或罐头。

游民星空

  我怎么睡着了?门口有悉悉索索的声音,不像是老鼠吧?隐约还有手电筒明明灭灭的闪动,我明白了,又是他们!我抄起床底下的手斧和撬棍,躬身屏息向门口挪去。

  我也记不得自己抡了几下,打中了谁没有,片刻的慌乱之后,他们就像滴在沙漠里的几滴水,迅速地消失了,只剩下我瘫坐在门口喘着粗气。第四次了,我够了!

  万能的导演旁白:今天的剩余物资实在没法用假加工大法糊弄了,只好留守,我也没料到夜匪的频率这么高,这还是没到犯罪爆发阶段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