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文艺向消防员马可单人求生图文攻略

2014-12-08 15:5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ytona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二十六天

展开

第二十六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里的物资储备越来越殷实,有炉火,有食物,夜里劫匪也不怎么闹腾,如果不算上不知哪里炮弹爆炸的回音,可以说又是一个静谧的夜晚。我的睡眠质量开始明显变好了。

  不过这个早上,我的美梦被艾丽卡的跺脚和大叫声打断了,少女稚嫩的嗓音怎么就那么有穿透力,我拿枕头盖住脑袋还是能听见这熊孩子的喊叫:“起床呀!听广播啦!“

游民星空

  无线一台难得能放送一回好消息,真的要停战了吗?而且说得言之凿凿的,一周以后?我将信将疑。这帮孙子已经忽悠过老子一回了,当初信誓旦旦地说什么“绝不让匪军看到下个月的太阳”,啊呸,忽悠得老子全家骨肉分离。

  但,如果这消息是真的呢?艾琳娜和孩子们,我们就要团聚了!想到这里,我呼吸急促,身体发抖。

  我深吸一口气,喝道:“熊孩子,你就不能消停点,楼板都让你跺塌了!”

游民星空

  各自忙完了手上的活计,下午,又进入了我们的“围炉夕话”节目时间。

  除非大家自己愿意讲,否则我是不过问每个人家里的情况的,我自己也从不分享这些私人话题。无他,一定都是些不开心的回忆,否则我们也不会凑到这么一个地方来。既然是不开心的回忆,那提它干嘛?

  我提议了,“不管要停战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从今天开始,我们都要更加小心,尤其是晚上。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我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出什么幺蛾子。”

  艾丽卡用炉火点着了烟卷,挑衅似的吐了个眼圈。我瞪了她一眼,不过没说什么。我们有过约定,她每天抽烟不准超过三根,而且不准卧床抽,天黑以后也不准抽。

  万能的导演旁白:15哥细心吧?卧床抽烟容易引起火灾,夜里烟头的火光会招来狙击手的子弹。

游民星空

  艾丽卡这熊孩子的精怪,我是领教得太多了。约好每天三根烟,这小祖宗倒答应得痛快,提出烟卷要自制。

  自制就自制吧,反正我也不会卷那玩意,我也一口答应。

  等我见到这熊孩子的成品,我顿时傻眼了:这是烟卷吗?特么的比我的手掌都长!比我的撬棍都粗!还三根!

  万能的导演旁白:记得当年住大学宿舍,同住的几个烟鬼学期末快没钱了,就凑钱买雪茄过瘾,每次抽几口,消耗不了一寸长,下次还可以继续过瘾。再后来雪茄也抽不起了,就翻床底下的烟屁股,把烟丝集中到一起,从作业本扯张纸条,卷大炮筒抽。围坐一圈,一根大炮筒轮流过瘾,每人几口,整得跟西方混混们分享大麻一样,很有仪式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