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0页:支线任务(1)

展开

全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01:回收俄语翻译

  这次的支线任务是要求斯内克回收士兵和俘虏,它们本身不是必要性人物,所以有时间可以去完成。

  前往东部通信站必然会经过哨站,哨站内有一名会说英语的士兵,他的工作是把有关西方的情报翻译给俄罗斯人,如果能让他加入那么钻石狗在情报战方面会取得优势。

  这个哨站就只有三个人,先去到房子的东面将一人撂倒,然后去到正面使用麻醉枪击倒俄语翻译和他身旁的一人,然后使用弹射包将俄语翻译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2:回收普什图语翻译02

  来到阿富汗的中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检查站,其北面紧挨着山体,可以从山体上先俯视并用麻醉枪收拾里面的几名敌人,找到翻译以后将其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3.回收翻译(南非荷兰语)

  前往南非北部的巨型植物园附近,在一个小哨站前行进观察,会发现一名翻译与其他守卫在一块,借助草丛靠近,当翻译单独巡逻时要求其投降,然后用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4:回收翻译(刚果语)

  前往南非废弃村庄和工业区之间的哨站,在一黄色房屋内可以发现一份蓝图和翻译,将翻译击晕之后扔出窗户,然后用富尔顿将其送回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5:取得RIOT微冲蓝图

  这个支线任务执行起来比较简单,也就是相当于再次潜入wialo村。

  最好选择晚间,在中部也就是村子中部的小溪附近可以发现一名落单的士兵,将其击倒,此时可以选择对其盘问,他会供述出这里有一份武器蓝图(但没有说明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6:取得“击晕武器”蓝图

  这个任务得在十二节之前或者是十二节之后才能够进行。

  这份“击晕武器”的蓝图,其实就是放在发电厂变电器群北面房间的桌子上,之前在这里是拿取到一份名为“氮气”的磁带。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7:取得“IR传感器”蓝图

  前往前往阿富汗sakhra,也就是主线第一次摧毁装甲车车队的村庄,在村庄东端的书房内的雪柜顶上可以获得一份“IR传感器”蓝图。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8:取得“反盗窃装置”蓝图

  前往马萨村东部哨卡在中部的军营的架子上可以获得一份“反盗窃装置”蓝图。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09:取得“摄像枪护卫”蓝图

  前往南非机场,在西面大楼二层南端的房子内的树桩上可以获得一份“摄像枪护卫”蓝图。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取得“UA-无人机”蓝图

  前往阿富汗中央基地,去到降落点东北面的装甲车维修库内搜刮到一份“UA-无人机”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