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2页:支线任务(3)

展开

支线任务143:回收休伊的AI舱

  前往阿富汗中央基地休伊的科研室,点击他的电脑,那么AI舱就会直接弹射飞回母基地。

  在AI舱内居然发现了奇爱博士的尸骨,从一份审讯录音带当中可以了解到,骷髅脸迫使这对恋人为其工作,奇爱不从选择饿死在AI舱内,而她与休伊的骨肉也被骷髅脸所夺走,无法接受多重打击的休伊性格变得扭曲、古怪,把真实的性情都藏在心底。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4:寻找火焰人的尸体

  前往雅库布供应哨所,在哨所中场中央就放着火焰人的尸体,当斯内克要回收他时,火焰人苏醒过来。

  此时斯内克意识到此人就是少校,随后火焰人体内的子弹不断地掉落并且昏迷了过去,随后火焰人被带回到母基地囚禁。

  骷髅脸就是利用少校对斯内克的复仇渴望来对付斯内克。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5:寻找逃跑的孩子01

  前往南非油田,在油田正门左侧的房间内可以找到一名孩子,可以使用儿童装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6:寻找逃跑的孩子02

  前往密语者的大宅,在大宅一层可以找到一名孩子,可以使用儿童装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7:寻找逃跑的孩子03

  前往废墟,在废墟三层西面的横梁上可以找到一名孩子,先从东面的楼梯间登上三层,然后沿着横梁往西面走去,接着可以使用儿童装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8:寻找逃跑的孩子04

  前往之前与静静初次见面并且对战的废墟,在废墟一座塔上可以找到一名孩子,可以沿着塔的角落的缝隙爬到塔上,然后可以使用儿童装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9:寻找逃跑的孩子05

  前往之斯马要塞,在要塞内部右侧的露台上可以找到一名孩子,就按照之前进入要塞内部拾获蜜蜂火箭筒的路线就可以找到这名孩童,最后可以使用儿童装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50:保护静静

  这个任务是与主线任务“第四十五节:悄然退出”同步进行的。

支线任务151至支线任务157:射击训练

  这是回去母基地进行射击训练,大致模式都相同,都是找靶子来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