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6页:录音带收集(3)

展开

“唉?!丧尸怎么办”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三节:一片漆黑中,在马萨村最东北角山坡上的房子内可以搜刮到一盒“唉?!丧尸怎么办”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安静的生活”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三节:一片漆黑中,进入到大门右侧的平房内,可以在桌上的收音机内拿到一盒“安静的生活”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太害羞了”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四节:通用语中,在一名名囚犯所在位置旁边的军绿色的帐篷内可以找到一盒“太害羞了”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love deterrence”的录音带

  在支线任务111.拜访静静中,前往母基地指挥中心,此时三层的门已经开启,内进会遇到《原爆点》中其中一位幸存的女孩帕兹。

  她像似患上了失忆症或者是受到隔离性障碍的影响,她已经忘记了当时可怕的经历了。

  回忆了《原爆点》一些剧情后,可以将斯内克与帕兹之前合影的照片拿给她看就可以获得一盒“love deterrence”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含着泪跳舞”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五节:幻影追踪中,在村子最西北角的军绿色帐篷内可以从收音机中取出一盒“含着泪跳舞”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格格利亚”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六节:叛徒的车队中,在机场东面的建筑物内可以从收音机内取出一盒“格格利亚”录音带。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六节:叛徒的车队中,在大楼的二层西面货架上可以找到一盒“消灭敌人”录音带。

游民星空

“休眠的流水”录音带

  在支线任务86:清理地雷04中,在阿富汗斯马要塞的西部哨卡的货物上可以从收音机内找到一盒“休眠的流水”录音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