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2页:蓝图收集(3)

展开

“URAGAN-5”蓝图

  在支线任务04:回收翻译(刚果语)中,前往南非废弃村庄,在这个村庄南部中央点亮油灯的房屋内可以找到一份“URAGAN-5”蓝图。

游民星空

“武装直升机”的蓝图

  在主线任务“第二十一节:战争经济”中,军火商和CFA官员会在西面建筑物二层的货仓内聊天,斯内克可以潜入到内部,躲在货物旁扫描CFA官员并偷听两人对话的内容。

  当两人对话结束后,就意味着两人要前往北面的大仓库内取卡车,然后进行巡视工作。

  此时可以挟持两人,向两人索取到一份“武装直升机”的蓝图。

游民星空

“IR传感器”蓝图

  在支线任务07:取得“IR传感器”蓝图中,前往前往阿富汗sakhra,也就是主线第一次摧毁装甲车车队的村庄,在村庄东端的书房内的雪柜顶上可以获得一份“IR传感器”蓝图。

游民星空

“反盗窃装置”蓝图

  在支线任务08:取得“反盗窃装置”蓝图中,前往马萨村东部哨卡在中部的军营的架子上可以获得一份“反盗窃装置”蓝图。

游民星空

“摄像枪护卫”蓝图

  在支线任务09:取得“摄像枪护卫”蓝图中,前往南非机场,在西面大楼二层南端的房子内的树桩上可以获得一份“摄像枪护卫”蓝图。

游民星空

“UA-无人机”蓝图

  在支线任务09:取得“摄像枪护卫”蓝图中,前往阿富汗中央基地,去到降落点东北面的装甲车维修库内搜刮到一份“UA-无人机”蓝图。

游民星空

“急救指南”蓝图

  在主线任务“第二十三节:白曼巴蛇”中,在马萨村的西北部的房子架子上可以拿到一份“急救指南”蓝图。

游民星空

“MACHT 37”的蓝图

  在支线任务55:回收四处游荡的母基地战士05中,前往矿场地洞南面即使之前“主线流程血液喷涌”与孩子们一同逃跑的荒地上可以发现一名游荡的母基地战士。

  在其旁边的军营当中可以发现一份“MACHT 37”的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