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4页:钻石原石收集-da shago kallai

展开

da shago kallai

  斯内克这次前往da shago kallai,目标是消灭一支特种部队的长官。

  到达这个小镇西北面的山坡上,先使用望远镜观察,可以发现这个小镇四面都有瞭望塔,而西北面的瞭望塔上却没有守卫。而小镇中部聚集了一班人,其中带着红色贝雷帽的就是目标人物。

  这时候往北面上一层山坡走去,在岩石的边缘可以发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在山上从中部切入小镇,其实西北面瞭望塔是有守卫的,他只是落到下层巡视,优先暗中击倒他,否则他会使用探射灯照射小镇中部的位置。

  此时小镇中部是防守漏洞比较大,进入到壕沟内,贴近主建筑时往北面的瞭望塔靠近,这附近有两名守卫,借助建筑钢材为掩体将两人撂倒。

  随后在这附近的干涸的小溪木板桥底下拾获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