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9页:支线任务-解救枪械大师

展开

支线任务107:解救传说中的枪械大师

  再次进入到马萨村,这名枪械大师其实也是UNITA的队员,他会出现在村子西北部的村口位置,其身边会有三名随从,最后对着四人使用闪光弹然后将枪械大师掳走再送往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8:再次回收传说中的枪械大师

  前往阿富汗中央基地,从直升机降落,然后穿过一个废弃仓库。

  接着沙尘暴去到东面的木棚架底下直接将两名守卫禁锢的囚犯给掳走,然后送翻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9:又一次回收枪械大师

  返回阿富汗的雅库布哨所,从哨所北面屋顶落到建筑物内,救出囚犯,从天井底下用富尔顿将他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10:回收集装箱

  前往植物园的山坡上,这儿的哨卡有一个集装箱,控制住周边的三位士兵。

  然后用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11:拜访静静

  前往母基地指挥中心,从甲板往地窖走去,会看见山猫和困在笼内的静静。

  山猫对静静的身体作出了概述,她的皮肤可以用作进食、呼吸,所以一旦其穿上衣服,那么可能会窒息。她不用进食,因为她可以进行光合作用。

  她有着不俗的能力,所以山猫建议斯内克可以带上静静执行任务。

  对话完结后,在地窖架子上可以获得一个徽章残片。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12:回收情报员

  回去阿富汗的Da Ghwandai Khar,在这个村庄最北面的房间内可以被囚禁的情报员——小岛秀夫,他身体并不虚弱,可以在露天的情况下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13:伊莱的挑战

  回去母基地,伊莱马上会发动攻击,只要爬到高处,伊莱顶多就只会投掷燃烧瓶和飞刀,此时打开夜视镜基本能够看清楚伊莱的位置,趁其不备进行投掷或者是对其攻击进行反击就能够再次打败伊莱。

  伊莱终于肯接受自己的战败,扭转头便自行回到住舱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