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1页:支线任务-回收高技能士兵

展开

支线任务11:回收高技能士兵01

  之前救出的那位工程师非常合作,他的专长并不是机械学而是仿生学,他已经递交了修改斯内克假肢的请求,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开发升级假肢。

  这时候可以前往wakh sind军营西面尽头的山峰上,这个山坡要从其南面或北面的山坡走上去,在顶峰位置会看见三名士兵往下方的桥窥视着,从后偷袭三人,将高技能士兵传输回到母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2:回收高技能战士02

  回去Da Wialo Kallai,随便找到一名落单的士兵,用枪威胁他投降后按Q键加3键迫使他说出高技能身在何方,那么地图上就会标出其位置。

  他就身处wialo村的东面出口,身旁还有一名随从同行,击倒两人后将高技能战士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3:回收高技能战士03

  这时候山猫会转达一个消息,阿富汗野外有一名厉害的狙击手,代号为“静”,有多名苏联官员已经被她击杀,所以山猫希望斯内克得小心一点。

  不必急着离开斯马要塞,在那儿可以发现一名高技能的战士,他就处在刚才被困工作人员铁皮屋对出的帐篷底下,这里的一群士兵基本走动比较少,最好先把周边的敌人都打倒。

  然后直接冲进帐篷以子弹时间快速将里面的数人撂倒,然后将高技能战士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4:回收高技能战士04

  前往曾经关押着卡兹的ghwandai小镇,这里的所有士兵都不知道高技能战士在哪儿,所以首先是在小镇南面的山坡上用望远镜观察一下。

  当找到目标之后才出手,最后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5:回收高技能战士05

  前往指定地点,这名高技能的战士面带一个面具,先处理掉周边的士兵,然后挟持他用富尔顿将其从走。

支线任务16:回收高技能战士06

  前往指定地点,这名高技能的战士与他的伙伴在巡山,而且就近的地方也有一批军旅,先处理掉周边的士兵,然后挟持那名高技能战士,后用富尔顿将其从走。

支线任务17:回收高技能战士07

  此时南非南部是无法进行直升机降落的,但可以从braga机场东面降落然后往南部跑去,在一片野地内可以看见一台装甲车和一群士兵守护着一名高技能战士。

  先等到几名随从在草地中巡逻时,将他们撂倒,然后进入到装甲车的盲点中拥富尔顿将其升上天,然后挟持高技能战士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8:回收高技能战士08

  前往油田西面之前已被炸毁的油罐下可以看见那名高技能战士,除掉他的随从后,将高技能战士控制住,然后用富尔顿将其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9:回收高技能战士09

  前往基济巴营东部,在这个哨卡的一座木棚架下可以看见这名高技能战士和三名士兵站在一块,向四人投掷闪光弹,然后上前将高技能战士给掳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0:回收高技能战士10

  在植物园南部哨卡的山上可以找到这名高技能战士狙击手,将其身边的随从杀死后,就可以用富尔顿将狙击手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1.回收高技能战士11

  前往尼欧卡站,不建议直接在尼欧卡站降落,一旦这样降落的话,高技能战士会逃窜。

  建议是从别的地方下直升机,然后潜入到尼欧卡站内,在白色围闭帐幕旁可以发现到这名高技能战士。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2:回收高技能战士12

  前往废弃村庄东面的野地,这儿有一名狙击手,其身边会有四名守卫,这名狙击手就是高技能战士,撂倒其他人后将狙击手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3:回收高技能战士13

  前往指定地点,找到一队士兵,其中一人比较特别,因为他是一名狙击手,他会负责看住道路,所以他有时候会独自一人行动,趁机挟持他然后将其送回母基地。

支线任务24:回收高技能战士14

  前往指定地点,这名士兵出现在阿富汗基地,这名士兵就站在一个着火片区的房顶上,很容易就会发现,使用麻醉狙将其击晕,然后靠近用富尔顿将他送走。

支线任务25:回收高技能战士13

  在lufwa峡谷大宅三层露台上可以发现到这名高技能战士,他只是一个人在巡逻。

  要登上这个露台需要从大宅内部楼梯走上去。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26:回收高技能战士16

  前往指定地点,这个任务初期看似简单,首先要处理掉一名单丁的士兵,挟持他问出目标的下落。这名高技能士兵就在这个基地的深处,就意味着你必须要处理40名以上的敌人才能靠近他。至于解决多少人,那就看玩家的实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名高技能士兵是穿着盔甲的,无法用麻醉枪、挟持(会反击)对付,所以要撂倒击晕再用富尔顿送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