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5页:录音带收集(2)

展开

“在厕所里录的”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六节:蜜蜂在哪儿睡中,在山区集结地一排房子的东面有一个流动公厕,在其右侧可以发现到一份“在厕所里录的”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PB盾”蓝图

  在主线任务第六节:蜜蜂在哪儿睡中,在广场东北角的帐篷底下,可以收获到“PB盾”蓝图。

游民星空

“接受我”的录音带

  在支线任务61:厄运之狗01中,前往雅库布供应哨所,这个哨所是之前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未潜入过的地方。

  它像一座监狱,四周架起围墙,围墙内每一角都有瞭望塔,潜入内部的办法可以选择沿着其围墙走到靠近山体的位置,发现有沟渠可以潜入到哨所内部。

  在哨所内部的沟渠出口为主会有一名守卫,将其拖进沟渠内解决(方便之后逃跑),进入到西面的房子内(部分房门需要花时间解锁),在打开窗户的桌案上可以拾获“接受我”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the final cutdown”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八节:占领部队中,来到半山山脚位置,有一名看守,借助岩石为掩体可以逮到这名看守逼问之下,他会说出在萨克拉尔村东面哨卡处有一辆装甲车(这台装甲车必须要拿到,否则这一节非常难打)。

  进入到半山二层西面的房间内,这个房间的文件架子旁边的收音机中可以取出一盒“the final cutdown”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敌军已被消灭”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八节:占领部队中,萨克拉尔村半山二层最北面的办公室内有一名被关押的囚犯,先解决掉办公室北面的守卫,然后将囚犯带到露天的地方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就在这个办公室的长桌上可以找到一盒“敌军已被消灭”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噬人者”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节:折翼天使中,在三层临近露台的房间内发现到一名囚犯,同样将其带到露天的位置用弹射包送回基地。

  走出三层露台时,击倒那儿的守卫后,可以在桌面上可以拿到一份“bambetov SV”的蓝图和一份“噬人者”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氮气”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二节:地狱边界中,到达赛拉克发电厂的西面,会发现这里驻兵特别少,在变压器群之间基本是没有巡兵,发现一两个的话,可以借助变压器的拐角将他们击倒。

  在西北面的守卫办公室内,从收音机内可以取出一盒“氮气”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爱会使我们分开”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十二节:地狱边界中,往北面推进,可以借助大路左右两边的低洼区域作为掩体行进。

  在东北面的大型仓库内,在货物架上可以拾获一份“bambetov SV”的蓝图。

  而在东北面的军绿色帐篷内可以发现一盒“爱会使我们分开”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