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8页:支线任务-消灭装甲车

展开

支线任务93:消灭装甲车01

  这台装甲车出现在雅库布哨所的北面,而这个位置刚好又是直升机的降落点,建议选择哨所南面的降落点。

  因为这台装甲车所在的位置正好有防空系统,之前没有摧毁的话,斯内克一下飞机,直升机就马上被打掉,而且斯内克也会被发现。

  装甲车周围有五名士兵,可以提防着装甲车视野的范围,暗中杀死这五人,然后在装甲车身上黏上2颗C4后将其炸毁。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4:消灭装甲车02

  这台装甲车也是在spugmay营地附近,在搜索范围南面的山头上可以看见山下装甲车,但要注意其左侧有四名士兵,可以先用狙击枪击倒两人。

  然后落到山脚击退一名看守着迫击炮的士兵,用迫击炮来攻击装甲车。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5:消灭装甲车03

  在阿富汗中央基地东面的山坡上观察,可以发现有两台装甲车停在一块,现在北面山坡上挟持两名士兵抢夺了迫击炮。用迫击炮轰击两台装甲车,大概两炮可以摧毁一台装甲车。最后记得射杀对面山头上的两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6:消灭装甲车04

  在马萨村和基济巴营之间的草地,先除掉周边的守卫,然后进入到装甲车的盲点中拥富尔顿将其升上天。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7:消灭装甲车05

  在废弃村庄附近的野地上有两台装甲车,先除掉周边的敌人,然后用富尔顿将两台装甲车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8:摧毁装甲车06

  可以直接选择在尼欧卡站降落,然后拿出火箭筒马上将天上的直升机轰下来。

  然后暗杀周边的守卫,最后用富尔顿将两台装甲车送上天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9:消灭装甲车07

  前往南非机场南部,先击落一架直升机,然后炸毁两辆坦克和一群步兵。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0:消灭装甲车08

  在阿富汗中部荒地上,可以看见一群步兵护卫着装甲车,先暗杀掉护卫的步兵,然后用RPG摧毁这台装甲车。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1:消灭装甲车09

  在峡谷与广场之间有两台装甲车,先挟持住周边的步兵,然后去到两台装甲车的盲点用富尔顿将装甲车送走。

  最后再处理处于投降状态的步兵。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2:消灭装甲车10

  前往南非机场,先注意躲避空中的直升机,然后击杀周遭的士兵,然后用富尔顿送走了坦克,最后再用RPG对付直升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103:消灭装甲车11

  前往废弃村庄,先暗杀野地中的士兵,然后用富尔顿送走了坦克,以爬行躲避直升机的视线,接着用RPG击落直升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