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6页:支线任务-消灭重装甲士兵

展开

支线任务66:消灭重装甲士兵01

  在卡特宫和雅库布供应哨所之间的检查站内有两名背对背相隔大概20米的两名重装甲士兵,斯内克可以留到两人的身后使用体术将两人放倒后,对其头部开枪或者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7:消灭重装甲士兵02

  去到雅库布供应所的东南哨卡在山道上会看见两名重装甲士兵一同行走,对其投掷一颗闪光弹之后上前将两人撂倒,然后用弹射包将两人送走就算是消灭两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8:消灭重装甲士兵03

  去到outpost并且消灭3名重型士兵,他们都可以被徒手放到,以潜入靠近他们,将他们击晕之后就用富尔顿将他们送走。

支线任务69:消灭重装甲士兵04

  跟之前的消灭重装甲士兵大致相同,但这次三人比较集中所以要一次性击倒3人,那就需要使用触发地雷一类的东西,先放置后诱饵和触发地雷,三人会一同行动,然后将他们炸晕后再消灭。

支线任务70:消灭重装甲步兵05

  前往废弃ditadi村庄南面的哨卡,可以在两座瞭望塔发现各有两名重装甲步兵。可以用狙击枪攻击瞭望塔下方的油桶将瞭望塔摧毁,那么重装甲步兵都会晕眩。这时候可以上前将四人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1:消灭重型步兵06

  在南非机场南部野地上有4名重型步兵,前提需要先除掉哨塔上的狙击手。而4名重型步兵他们站得非常分散(两两行动),所以直接冲上去与两人肉搏,击晕对手之后用富尔顿将他们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2:消灭重型步兵07

  这次要消灭4名重装甲士兵,他们会出现在目标地点的高山上,并且会经常躲藏在哨站内,他们配备很好的武器,最好的办法还是用机枪塔扫射他们。

支线任务73:消灭重型步兵08

  目标地点是在一个哨站内,这里有5名士兵守着这个哨站的五嗰不同的位置。这些人装备精良,但比较分散,所以可以借助掩体逐一击晕他们再作后续处理。

支线任务74:消灭重型装甲步兵09

  前往马萨村东部的荒地,这里有6名重型步兵,这6名重型步兵他们站得非常分散(两两行动),所以直接冲上去与两人肉搏,击晕对手之后用富尔顿将他们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5.消灭重装甲士兵10

  在植物园东南面的山坡上会有6名各自都分散得很开的重装甲士兵,逐一击倒后再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6:消灭重装甲步兵11

  从工业区北面的河流哨卡往山路北面走去,在一处只有废弃棚架的荒地上看见6名重装甲步兵,其中两人站在棚架底下,两人比较分散可以逐一击倒。

  而另外四人会在荒地上巡逻,对他们投掷闪光弹后上前放倒四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7:消灭重装步兵12

  前往工业区西南哨卡,在营地中有三名重型步兵,而野地上会有四名巡逻的重型步兵。

  营地中敌人站位比较靠近,最好是先打掉他们的头盔让DD咬死他们,而野地的敌人就逐一击倒后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8:消灭重装甲步兵13

  前往阿富汗的废弃村庄,击倒11名重装甲步兵,这里只有两人是并肩通行,其余的人都相对分散,可以借助建筑物作为掩体暗杀他们。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79:消灭重型步兵14

  前往植物园南部就可以找到8名重装甲步兵,潜入到这个哨站内将他们逐一击倒。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1:消灭重装甲步兵16

  在油田东南部会有8名各自都分散得很开的重装甲士兵,逐一击倒后再用富尔顿送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2:与艾默里克建立联系

  此支线任务是伴随着主线任务“第十二节:地狱边界”一同进行的。

  只需要找到艾默里克,那么这支线任务便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