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4页:录音带收集(1)

展开

全收集品:录音带

  导读:下文为可收集的录音带,其他完成章节获得的录音带不会记录在其中。

  重要的录音带只需要完成主线任务即可获得。

“帘幕之后”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一节:幻肢中,绕到wialo村主建筑物的西北面,待一层北面的守卫不在走廊内巡视时进入到建筑物一层东面的议事室内,桌面上有一台收音机从中可以获得“帘幕之后”录音带。

游民星空

“她用科学蒙蔽了我”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一节:幻肢中,途中会经过一个士兵哨站,这里大概有6、7名士兵,他们主要看守着这个分岔口的三条道路。

  最为薄弱是他们的西北面和东面,优先麻醉掉北面的和东面机枪炮前的敌人,然后对帐篷下的敌人进行扫射。

  在帐篷底下的桌子上获得的“她用科学蒙蔽了我”录音带。

游民星空

“KOI NO YOKUSHIRYOKU”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一节:幻肢中,在关押米勒的房子和其身后绿门房子可以进入,后者内进时可以搜刮一些材料。

  直接撞破房子北面的窗户,进入到关押米勒的房子,在桌面上可以搜刮到“KOI NO YOKUSHIRYOKU”录音带。

游民星空

“美国的孩子”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三节:英雄之路中,因为关闭发电机会引擎所有敌人的注意,所以要寻求另一条路靠近长官的房间。

  绕到发电机左侧的棚架底下,暗中击倒附近一名巡逻的守卫,接着从没有窗的窗户翻进室内,在木柜上可以发现到一份“美国的孩子”录音带。

游民星空

“只有时间知道”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三节:英雄之路中,在左侧也就是西面的卫星接收器下方,有一房子的外墙穿了一个“V”字形的洞,进入到这房子内,在桌面上可以获得“只有时间知道”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一场幻痛”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五节:越过栅栏中,绕过东面的六栋平房去到在建楼宇的西北面。

  在这六栋平房北面第一排中间的房子内,可以找到一份“一场幻痛”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阿富汗摇篮曲”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五节:越过栅栏中,在二层楼宇的西北面,会发现其地面破了两个洞,可以掉落到工程师被囚禁的楼层,这里也有一个发电机,关闭它可以关闭掉整个军区的电源。

  在工程师囚室后方会发现一个垃圾桶和一个床褥,在两者之间可以发现到一颗钻石原石5/5。

  在这个地牢有一个收音机,从这可以获得一份“阿富汗摇篮曲”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反抗呐喊——1999数码重置”的录音带

  在主线任务第六节:蜜蜂在哪儿睡中,前往至山区集结地,从远处用望远镜可以看见那一名哈米德的战士,他已经被苏联人所扣押着。

  这时候可以沿着山体滑落到谷底,然后从左侧的在建桥墩登上桥面,在桥面西桥头的帐篷内可以发现一台收音机从中获得“反抗呐喊——1999数码重置”的录音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