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5页:支线任务-厄运之狗

展开

支线任务61:厄运之狗01

  前往雅库布供应哨所,这个哨所是之前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未潜入过的地方。

  它像一座监狱,四周架起围墙,围墙内每一角都有瞭望塔,潜入内部的办法可以选择沿着其围墙走到靠近山体的位置,发现有沟渠可以潜入到哨所内部。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2:厄运之狗02

  一名钻石狗工作人员在试图解救囚犯的过程中被俘虏了,这次行动要解救这位工作人员及囚犯。

  这次需要返回到斯马要塞,可以从其西边或东边进行潜入就可以避开大部分敌人,尤其是西边。

  而这名钻石狗工作人员是被困在东北角的铁皮屋内,如果之前主线当中已经解锁这道门,可以直接进去,将两名囚犯都抱到西边,然后再统一将其用弹射包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3:厄运之狗03

  来到南非机场,在西面主建筑物和东面主建筑物的房顶上可以找到两名囚犯,前者需要从建筑物楼道走上去,而后者需要从建筑物旁侧的楼梯爬上去。最后用富尔顿将两人送回母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4:厄运之狗04

  在lufwa峡谷大宅南面的哨卡和西面的瀑布岩石上分别能够发现到一名囚犯。

  通过大宅时要注意不能被直升机所发现,否则敌人会射杀人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65:厄运之狗04

  前往OKB-zero城堡,在城堡第三道门前的办公室内以及城堡右侧的仓库内分别可以找到一名囚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