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7页:支线任务-清理地雷

展开

支线任务83:清理地雷01

  乘坐直升机前往spugmay营地附近的沙漠,最好选择夜晚前往,因为地雷身上的红灯很容易就会变看见,使用手枪扫射地雷,一共摧毁7嗰地雷即可。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4:清理地雷02

  这次目标地点的地雷部分会被一些掩体所遮挡,靠近山体时可能都无法发现,所以最好就是带上DD。一共需要除掉8个地雷。

支线任务85:清理地雷03

  前往mfinda油田西南部的被烧毁的村庄内摧毁地雷。

  沿着村道走,在村道两旁望去就会发现地雷,一共需要摧毁8嗰地雷。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6:清理地雷04

  step1.在阿富汗斯马要塞的西部哨卡的货物上可以从收音机内找到一盒“休眠的流水”录音带。

  在其附近的山地上,可以找到8颗地雷,使用枪械触发清除它们。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7:清理地雷05

  前往尼欧卡站,在山涧内会发现9颗地雷,这些地雷都分布在整条山涧内,它们都藏在草丛中,最好夜晚过去并且开启夜视镜来寻找。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8:清理地雷06

  带着DD去到南非机场南面的荒地上,DD就可以搜出这地带的9颗地雷,然后再使用手枪击破所有地雷。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89:清理地雷07

  前往阿富汗sakhra西面的荒地中扫除11颗地雷,这些地雷都藏在草丛中,先让DD找出它们,然后在地图中标记出来就能方便寻找。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90:清理地雷08

  前往植物园东面哨卡附近可以发现一个地雷阵,这些地雷有一大部分都处于一个铁棚底下。

  让DD嗅出地雷的位置,然后在地图上标记11个地雷,接着用手枪来破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