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图文攻略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9-11 18:44: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5页:钻石原石收集-东部通信站

展开

东部通信站

  前往东部通信站必然会经过哨站,哨站内有一名会说英语的士兵,他的工作是把有关西方的情报翻译给俄罗斯人,如果能让他加入那么钻石狗在情报战方面会取得优势。

  这个哨站就只有三个人,先去到房子的东面将一人撂倒,然后去到正面使用麻醉枪击倒俄语翻译和他身旁的一人,然后使用弹射包将俄语翻译送回母基地。

  在这个哨站房子内部的角落可以发现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首先在左侧也就是西面的卫星接收器下方的棚架内的木箱堆上可以发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一直往北面山体的战区边缘跑去,在一棵隔着几块大石才能望见通讯站的树(差不多到达战区边界)下会发现到一颗钻石原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