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53页:墓园-精英兵种-大尸巫

展开

大尸巫

游民星空

  当肉体无法继续“存活”时,尸巫即被授予大尸巫的称号。虽然过程听起来水到渠成,但尸巫感受到死亡降临并最终跨越生死却绝非易事。作为补偿,大尸巫能理解更为强大的力量,其中的某些能借此从活物上吸取生命。

  卡斯帕的点评:

  “…嗯,渴望力量的尸巫和大尸巫确实存在,我想到的是那个被称为‘伟大尸巫’的山德鲁,但他拒绝蜘蛛女神的力量,而对其它力量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因此成为了赫莱士中最危险的家伙。我会不会认为他是‘邪恶化身’?正义与邪恶只是艾尔拉思信徒们所拥有的想法…”

游民星空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