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99页:地牢-精英兵种-牛头人

展开

牛头人

游民星空

  阿尔-茹比特的猩红法师们将一千名忠实的牛头人作为外交礼物送给了黑暗精灵,这一举措令他们在银色联盟的邻居们感到惊讶与愤怒。没过多久,牛头人们就对黑暗精灵和马拉萨许下忠诚的誓言。

  卡斯帕的点评:

  大多数黑暗精灵欣赏牛头人的力量与可靠,并将它们视为重要盟友。不过有几个部落,特别是灵魂伤痕部落,在他们眼里,牛头人基本就是和奴隶差不多的东西。

游民星空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抢先攻击:尽管牛头人的斧子奇大无比,但是牛头人却可以毫无难度地挥舞起来。它们的攻击十分迅速,能够在敌人攻击之前就进行反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