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75页:森灵简介

展开

森灵简介

  森林Sylvan:精灵们优雅而有耐心,与大地和森林紧密和谐地生活在一起。他们与大地之龙西莱纳同调,她深思熟虑的本质与远古的睿智也反应在精灵们对生命与信仰的追求上。精灵们将守护森林与其中的一切生灵都看做是自身的职责,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惩罚那些敢于伤害自然的家伙。

游民星空

  在第二次月蚀前数年,被一帮奸臣的谗言所害,至高王阿尼尔开始觉得精灵政权过于分散,而传统的由德鲁伊们所预视的幻象来选出最高执政者的方式有不是很靠谱。于是他篡取了其他精灵地方王庭的力量,剥夺了德鲁伊们的权力,并自己加冕为王。

  在随后掀起的诸多反抗之中,最著名也最悲剧的莫过于图德哈娜女王了。阿尼尔与图德哈娜之间的争执逐步升级为公开宣战,直到有一日,万树之母与王族居所的伯莱世嘉被大火焚之一炬,至高王本人被活活烧死,只留下大地上一片焦黑的无法生长任何植物的伤痕。

  伯莱世嘉所在的地方被从地图上所抹去,从那天起,不再有精灵前往那里。一颗新的古树被选为万树之母,其藏身与密林深处,没有精灵会对外人透露它的所在。

  数个世纪过去了,但是精灵们与图德哈娜的子民,也即是黑暗精灵之间仍然关系紧张。现任至高王阿拉伦正在缓慢地重建与其他国度之间的紧密联系。

游民星空

种族特点

游民星空
自然复仇

  精灵们绝不会忘却那些伤害过自然的敌人。一旦目标被标记为自然之敌,精灵们就会无休无止地追猎他,直到其被彻底消灭,尸首被拿来做花肥为止。

游民星空
和谐守护者

  精灵们主要追寻着大地之龙的守护。他们因此成为大地以及其上所生长的所有生灵,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的守护者。

游民星空
游击战大师

  移动性是精灵战术的关键,他们是诱敌深入的老手。射手和德鲁伊们会在隐蔽之下不断移动射击,对他们来说,最好的战术就是从敌人无法想象的地方射击。

游民星空
森林军备

  精灵军队中由各式灵体单位组成的混合部队,像是民间传说中提及的花妖,居住在森林深处的林妖和树精,以及暮光鹿等,都会凭自身意愿与精灵们一同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