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90页:森林-冠军兵种-树精

展开

树精

游民星空

  树精是稀有珍贵的森林之灵,其外表通常是巨大并可以行走的树木。作为自然繁育力量的化身,它们是其他树木、植物和花朵的守卫者和看护人。它们是精灵们天生的盟友,并且有着一种独特的共生关系,可以把那些资源安葬在其树干内的精灵重生为林妖。

  卡斯帕的点评:

  树精只在艾罗兰森林最深处的神圣土壤上诞生,这片土地接近与大地精髓最为协调的龙脉或是龙络。

游民星空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活体屏障:树精可以将自身转变成一颗魔力巨树,掩护周围友军,增加自身防御,并在敌人靠近时具有护城河的效果,阻止敌人前进。在此状态下树精无法攻击或移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