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78页:森林-核心兵种-林妖

展开

林妖

游民星空

  在临去世之时,精灵可以要求将其葬在活树精的树干之内。不用说,这需要精灵和他选中的容器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才能使这一罕见的葬礼仪式成功。树木鲜活的心脏会将精灵的遗体包裹起来,形成胎儿的形状。精灵的灵魂随后会回到亚山世界,成为一种被称作林妖的森林之灵。

  卡斯帕的点评:

  林妖可以用歌声将树木塑造成工具、武器甚至是建筑,以帮助其精灵同胞们。而林妖们的合唱曲甚至可以将古树塑造成一座精灵城市。

游民星空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树精共生:靠近树精时,林妖可以给所有友军提供防御护盾,甚至还能利用自身精华治疗树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