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7》兵种图鉴 六大种族全兵种图鉴

2015-09-27 20:29:41 来源:Ubisoft官网 作者:Ubisoft 我要投稿

第92页:地牢简介

展开

地牢简介

  地牢Dungeon:黑暗精灵是生活在地底的森林精灵叛军,他们和神秘的无面者之间达成了合作。作为黑暗中的致命阴谋家们,他们的整个国度都打上了马拉萨的印记。黑暗精灵们不得不忍受满世界无休止的耳语,所以他们关于理智与疯狂的认知界限如同刀尖一样薄...

游民星空

  当至高王阿尼尔决定收归地方精灵王的权力并将自己的头衔改为世袭制时,图德哈娜女皇拒绝了向这一非分之想低头。她宣布自己位于神圣帝国西北边境附近的王国塔拉德从至高王手中独立出来。

  神圣皇帝利亚姆-法尔肯手下贪婪的骑士们抓住这次机会入侵了图德哈娜的领地。受到帝国军队的不断攻击,图德哈娜不得不向艾罗兰求援,然而阿尼尔却宁可看着其土地被占领,人民被屠杀。出于绝望的图德哈娜转而向少数幸存的无面者求援以保护自己的人民。无面者答应了,但是有一个条件,即图德哈娜的人民必须转而崇拜黑暗之龙神马拉萨。图德哈娜接受了这一要求,于是黑暗精灵便从此诞生。

  在其无面者盟友所提供的新力量帮助下,图德哈娜再次重申了其独立的要求。她的王国自由被精灵与人类认可,当然,是通过武力手段。精灵与黑暗精灵间达成了痛苦的和平。在艰难休战二十年后,一场悲剧的意外将事情推向极致。万树之母伯莱世嘉被人蓄意纵火焚毁,只留下地面上焦黑的疤痕,万物无法在那里生长。黑暗精灵被指责是这场万恶罪行的元凶。

  黑暗精灵们被迫离开,无面者带领他们前往地底,前往矮人国度的边缘。与矮人之间的局部冲突逐渐演化成公开的宣战,也就是所谓的山下之战。此战一度将黑暗精灵推入灭绝的边缘。面对种族终结时刻,三个主要黑暗精灵氏族决心搁置争议并肩作战,在一个统一的领袖领导之下,成立了地底王国易格池沃。不过,这种统一能够持续多久却无人知晓……

游民星空

种族特点

游民星空
马拉萨之帷幕

  根据他们与黑暗之龙神之间的协议,黑暗精灵与其盟友获得了可以将自身化为暗影的能力,从而变得无形无影,只在准备攻击之时才会现出形体。

游民星空
暗影法术匠人

  黑暗精灵喜欢黑暗魔法,即神秘的“异族”魔法,深不可测的暗影。他们的施法者专注于欺骗与隐藏,甚至那些最强大的施法者能够以敌人的意志力为食。

游民星空
斗篷与匕首

  无论如何,马拉萨的追随者重视信息的获得、操纵与模糊处理。黑暗精灵们是实用主义者,贿赂和暗杀总是比调兵遣将成本低多了。

游民星空
铁与影

  黑暗精灵的精英部队是快速突击兵,他们装备轻甲,手持弯刀与投掷匕首。他们最强力的盟友是栖身与无底深渊的恐怖黑龙和洞穴九头蛇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