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技能大全 英雄技能效果及习得条件一览

2015-10-11 16:0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马拉萨帷幕(地牢)

展开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及效果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主技能)
地牢种族技能。本方军队获得帷幕效果,用于好好准备第一次攻击以及削弱敌军。友军生物在每场战斗开始时获得"帷幕"效果,该效果持续到该生物进行主动攻击时为止(反击不算)。
新手级:帷幕效果为生物可以穿过其他生物,无论敌我,但是不能穿越障碍物。
专家级:帷幕效果额外增加1点移动力。
大师级:帷幕效果下的生物在主动攻击时额外获得10点幸运和4点攻击(反击时不算)。
游民星空 神昏意乱(新手级)
英雄的主动攻击使目标生物无法反击,该状态会在当前行动的友军行动结束后消失。
游民星空 烟雾迷弹(新手级)
当友军生物的帷幕状态消去时,所有临近敌军生物获得减少25点主动性的状态,直到下一个战斗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瘟神踱步(新手级)
当具有帷幕状态的友军生物穿越敌军生物时,该敌军生物受到等同于其生物数量的黑暗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一针见血(专家级)
敌军生物在受到友军生物近战攻击后,会获得减3防御、减3攻击的状态,直到该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逼入死角(专家级)
友军生物进行背后包夹攻击时,目标生物反击时的攻击降为0。
游民星空 消声匿迹(大师级)
所有在自身回合内未受到伤害的友军生物在回合结束时刷新帷幕状态。
游民星空 得心应手(终极)
如果一个友军生物的近战攻击未受到反击,那么它将立刻获得对同一目标的额外攻击机会。所有正常攻击会附带的效果,在这次额外攻击时都同样适用(例如生物能力:顺劈斩)。这一能力只在每轮第一次攻击时触发(士气高涨、顺劈斩与闪电反射等提供的额外攻击不会触发该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