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技能大全 英雄技能效果及习得条件一览

2015-10-11 16:0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战嚎

展开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及效果
游民星空 战嚎(主技能)
允许英雄解锁学习战嚎,用于增强部队战斗力。
新手级:英雄可以使用『奋勇前进!』(提升主动性和移动力)和『坚守阵地』(提升驻守攻击力和防御力)战嚎。
专家级:英雄可以使用『火力全开!』(提升远程攻击力)和『杀入敌阵!』(提升近战攻击力)战嚎。
大师级:英雄可以使用『全军听令!』(提升攻击力和防御力)战嚎。
游民星空 见机行事(新手级)
当英雄使用战嚎时,下个行动的友军增加25点天命,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但是如果有其它本方部队因为主动性变化的原因提前行动了,则不受此效果影响。
游民星空 注意警戒(新手级)
为『坚守阵地!』战嚎增加以下效果:防御+2,近战兵种攻击+8。
游民星空 重兵压上(新手级)
为『奋勇前进!』战嚎增加以下效果:友军侧击和完全侧击(背面)的效果增加25%。
游民星空 猪突猛进(专家级)
为『杀入敌阵!』战嚎增加以下效果:当攻击目标无法反击时,近战单位的攻击力按+15计算。
游民星空 突施冷箭(专家级)
为『火力全开!』战嚎增加以下效果:远程单位攻击力+2,远程攻击时增加侧击和完全侧击效果。
游民星空 炮火支援(大师级)
为『全军听令!』战嚎增加以下效果:攻击防御额外各+1,友军反击后,远程军备单位将射击攻击者。
游民星空 沙场猛将(终极)
战嚎效果持续两回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