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技能大全 英雄技能效果及习得条件一览

2015-10-11 16:0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光明魔法

展开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及效果
游民星空 光明魔法(主技能)
英雄的光明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增加。(学习四个等级的魔法分别需要0/2/5/8点的神秘学识,不再受主技能限制,学习魔法系主技能会获得1/2/3点神秘学识,典范学的神秘直觉有5点。也就是你光学一个系的主技能等级还不够支持学习该等级的魔法。)
新手级:英雄的光明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增加1点。
专家级:英雄的光明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再增加2点。
大师级:英雄的光明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再增加3点。
游民星空 光明学士(新手级)
使用光明魔法时消耗的魔法值减少20%。
游民星空 光明理解I(新手级)
『治疗』魔法对4×4范围内的所有友军和敌军都起效。『阳炎光束』使目标攻击和防御减(0.5×魔力)点,效果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振奋之光(新手级)
英雄每使用一个光明魔法,本方部队获得3点士气,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
游民星空 光明领悟(专家级)
使用光明魔法时,魔法效果按每个领悟技能增加4点魔力计算。(每个元素魔法系都有一个领悟技能,每点一个领悟技能,有点领悟技能的魔法系的魔法在使用的效果按领悟技能数量乘4点的魔力加成计算)
游民星空 光明理解II(专家级)
『天国护甲』施法范围增加到3×3,『净涤之光』的施法范围增加到4×4。
游民星空 光明理解III(大师级)
『反惩』的施法范围增加到4×4。『阳炎爆』使击中的目标攻击和防御减(0.5×魔力)点,效果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光之选民(终极)
当英雄对本方部队使用光系正面状态魔法,目标部队的攻击和防御增加2点,士气和幸运增加5点,并且本回合内获得伤害最大化的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