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技能大全 英雄技能效果及习得条件一览

2015-10-11 16:0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水系魔法

展开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及效果
游民星空 水系魔法(主技能)
英雄的水系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增加。(学习四个等级的魔法分别需要0/2/5/8点的神秘学识,不再受主技能限制,学习魔法系主技能会获得1/2/3点神秘学识,典范学的神秘直觉有5点。也就是你光学一个系的主技能等级还不够支持学习该等级的魔法。)
新手级:英雄的水系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增加1点。
专家级:英雄的水系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再增加2点。
大师级:英雄的水系魔法效果增强,并且英雄的神秘学识再增加3点。
游民星空 水系学士(新手级)
使用水系魔法时消耗的魔法值减少20%。
游民星空 水系理解I(新手级)
『迷雾帷幕』的效果在受到伤害时不会消失。『暴风雪』造成的移动力减少,效果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流水之盾(新手级)
战斗开始时所有本方部队获得25%的伤害减免,效果持续3回合或者受到一次伤害为止。
游民星空 水系领悟(专家级)
使用水系魔法时,魔法效果按每个领悟技能增加4点魔力计算。(每个元素魔法系都有一个领悟技能,每点一个领悟技能,有点领悟技能的魔法系的魔法在使用的效果按领悟技能数量乘4点的魔力加成计算)
游民星空 水系理解II(专家级)
被『冰矢』和『凝冰之击』伤害的部队移动力减少3点,效果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水系理解III(大师级)
『液态护膜』额外增加战场移动力5点。被『严冬冰环』伤害的部队移动力减少3点,效果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霜寒刺骨(终极)
在每回合开始,所有受到水属性负面状态影响的敌军受到每个状态(50+10×状态数量)~(100+10×状态数量)点的水属性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