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墓园族英雄(3)

展开

紮库菈-Zakera

紮库菈-Zakera 游民星空
紮库菈对于自己童年的记忆,只有虚空领主桑德罗的面容,以及其毁掉了自己全家这件事。她的养父母凡恩和安娜斯塔西娅将自己童年的记忆移植给了她,从而让她能够感受到爱,以免她变成一个反社会的杀手。尽管如此,紮库菈仍然决定喝下娜姆塔茹的毒液,从而转化成吸血鬼。她势要利用自己的新力量追捕桑德罗和其所有的追随者。(英雄无敌六中有剧情)

游民星空

骷髅主宰(Skeleton Master)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骸骨士卒和骸骨甲兵产量+13。
女性
防御型
力量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2/20%  领导:0
防御:4/40%  天命:5
魔力:1/10%  物理伤害
精神:2/3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防御术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24
游民星空
25

佐尔坦-Zoltan

佐尔坦-Zoltan 游民星空
作为贝尔克斯执政官的私人管家,佐尔坦是少数将法师看作死敌的亡灵领袖。为了更好的了解他们,佐尔坦深入研究银色联盟的神秘法术,寻求能将其与自己的亡灵巫术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方法。但是他真正热爱的还是蜘蛛,他将其看作是亚莎的完美化身。( 英雄无敌五魔法克星特长)

游民星空

蜘蛛训师(Spider Tamer)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黑檀蛛和织死蛛产量+5。
男性
进攻型
魔法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0/20%  领导:0
防御:2/10%  天命:5
魔力:3/40% 黑暗伤害
精神:4/3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0
游民星空
10
英雄特长 游民星空
绝望

安娜斯塔西娅-Anastasya

安娜斯塔西娅-Anastasya 游民星空
迷人,幸福,总是信赖别人...如果不是那被诅咒的时刻,由她亲手刺杀了自己的父亲,安娜斯塔西娅很可能会永远保持这个样子。她的哥哥安东深知审判庭会不惜一切使她认罪,于是选择提前结束她的生命。她的姑奶奶,七城联盟的亡灵巫师斯维尔塔娜偷运走了她的尸体并将其复活。由于自己同蜘蛛女神的化身,也就是俗称的娜姆塔茹主母之间的神秘联系,安娜斯塔西娅最终成为了蜘蛛教派的法皇(大祭司)。
安娜斯塔西娅嫁给了凡恩领主,一个有着不幸过去的吸血鬼骑士。他们一起收养了凡恩所救下的一个活泼女孩,紮库菈。但是他们的幸福没有持续多久。在亡灵法师大清洗中,凡恩于阿尔-贝缇尔围城战中迎来自己最终命运,牺牲自己给家人创造出逃离这座燃烧中的城市的时机。悲痛的安娜斯塔西娅被娜姆塔茹主母带到灵界,以医治其身心上的创伤。
安娜斯塔西娅结束了自我流放,并在自己哥哥安东的后代伊凡陷入困境之际伸出援手。安娜斯塔西娅始终保持着17岁的容颜,但是她的眼睛却显得古老而冰冷,她的言语充满讽刺的睿智与冷酷的赞同,这一切都来自于她曾熬过的那些无法言说的考验与悲剧。那个增加天真充满梦想的女孩如今已是冷酷尖刻的女人了。不过她仍然时不时的表现出一点点年轻时的热情与好奇心,那些她曾经拥有的感情。

游民星空

蛛女召唤者(Namtaru Caller)
英雄开始就有军备单位娜姆塔茹,等级状态为满级5级。
女性
平衡型
魔法英雄
议会成员
攻击:0/10%  领导:0
防御:1/15%  天命:5
魔力:4/35% 源力伤害
精神:4/4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典范学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0
游民星空
10
英雄特长 游民星空
娜姆塔茹
游民星空
绝望

凡恩-Vein

凡恩-Vein 游民星空
凡恩是个十分古老强大的亡灵法师。他并非自愿选择这种所谓的不死生活,是贝尔克斯将他转变成了亡灵,以便从一场魔法瘟疫中拯救他全家。之后,他跟在贝尔克斯身边数百年。正是那时,他获得了夺魂者的称号。被自己当年作为夺魂者时所犯下的罪行所困扰,凡恩只能从自己的灵魂伴侣安娜斯塔西娅和他们收养的女儿紮库菈身边寻求慰藉。
在阿尔-贝缇尔陨落之时,凡恩牺牲自己永恒的生命,为安娜斯塔西娅和紮库菈逃离围城争取时间。凡恩最终被法师们所处决,他的灵魂被困在自己的头骨中,永世不得轮回。
凡恩的头骨被陈列在阿尔-雅玛什的大图书馆里,以供众人欣赏夺魂者的最终下场。

游民星空

夺魂之镰(Reaper of Souls)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惊魂幽骑和掠魂死镰产量+1。
男性
防御型
力量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2/20%  领导:0
防御:4/40%  天命:5
魔力:1/10%  物理伤害
精神:2/3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进攻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