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4页:地牢族英雄(3)

展开

伊蓓丝-Yrbeth

伊蓓丝-Yrbeth 游民星空
Yrbeth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Star Despair/Sadness,绝望/悲伤之星。英雄无敌五黑暗神秘术特长,英雄无敌六暗系精通。
伊蓓丝是一个有着超越自身年龄的注意力和集中力的孩子。尽管总是被她的长辈当作年轻没有经验,伊蓓丝却坚称在自己创造的仪式中走进了马拉萨的梦境,并因此与人产生了许多纠纷。无论事实真相如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她的行列。在重要战斗之前,伊蓓丝总是熬上一整夜,将时间花在冥想和准备之上。

游民星空

暗之信徒(Disciple of Darkness)
当英雄使用黑暗魔法时有效魔力+6。
女性
平衡型
魔法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0/20%  领导:3
防御:0/10%  天命:7
魔力:3/35% 源力伤害
精神:5/3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9
游民星空
20
英雄特长 游民星空
虚弱

伊瑞丝-Yrris

伊瑞丝-Yrris 游民星空
Yrris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Arrow,箭矢。英雄无敌六地牢战役英雄。
暴躁、高傲且精力充沛的伊瑞丝,多年以来一直在战场上率领着突击兵,策划从敌人防线背后出击,进行刺杀、破坏或是散布恐惧的活动。在黑暗精灵氏族统一之后,伊瑞丝对易格池沃的现任领导者梅南效忠,但是她始终不能挥去一个念头,即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等待着的那个领袖。

游民星空

追猎者军官(Stalker Officer)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追猎者和追迹者产量+10。
女性
进攻型
力量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3/45%  领导:5
防御:1/20%  天命:5
魔力:2/25%  物理伤害
精神:2/1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战嚎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9
游民星空
19

约根-Jorgen

约根-Jorgen 游民星空
约根是狮鹫家族的忠实仆人,通晓诸多科目学识,包括但不限于医学、神秘学、政治、历史、地理,或是其他专业领域的知识。有些人会大胆地猜测到底他是跟着谁学到了这么多的知识,尽管他们明知道约根曾经在过去四处游历,并很可能在旅行的过程中同全亚山最睿智的头脑们有过诸多交流。
事实上,约根这个身份,是他在多年以前,狮鹫大公斯拉瓦统治的时代所精心伪造的。约根的真实背景与真名笼罩在黑暗之中。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他实际并非人类,而是马拉萨最初的子民,神秘的无面者中的一员。

游民星空

暗之信徒(Disciple of Darkness)
当英雄使用黑暗魔法时有效魔力+6。
男性
防御型
力量英雄
议会成员
攻击:2/30%  领导:3
防御:2/35%  天命:7
魔力:2/10%  物理伤害
精神:2/2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20
游民星空
20

瓦亚隆-Vayaron

瓦亚隆-Vayaron 游民星空
Vayaron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Swift/Fast Mercy,迅捷的怜悯。
瓦亚隆在苦灰之战中成为了一个孤儿,图德哈娜的伴侣赛尔文收养了他,随后将他介绍给了一个被称为厄瑞玻斯之刃的组织。尽管年幼的瓦亚隆有着一副娃娃脸,但是他是一个冷酷嗜虐的杀手,一头披着羊皮的嗜血狂狼。
由厄瑞玻斯本人亲自训练的瓦亚隆大概是这位刺客大师长期计划的唯一知情者。在其导师死于卡萨尔之战后,这个年轻的黑暗精灵将自己看作是厄瑞玻斯真正的继任者。
为了将纷争与不和的种子遍布亚山各地,甚至包括易格池沃的黑暗精灵国度内部,瓦亚隆很快沉迷于实施厄瑞玻斯神秘伟大的计划之中。
瓦亚隆的癫狂最终让厄瑞玻斯之刃内部也有了很大的意见,他不得不选择杀掉自己多年的好友玛尔雯,因为就连她都拒绝再跟随自己。
瓦亚隆和他的厄瑞玻斯之刃多年后再度复出,这次是雄鹿大公谢玛斯的工作。尽管所有证据都显示瓦亚隆被狮鹫大公伊凡所杀,但是民间流传的故事说他似乎再次设法逃过了一劫。

游民星空

刺客导师(Assassin Mentor)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刺客和暗影产量+10。
男性
平衡型
力量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2/40%  领导:3
防御:2/30%  天命:7
魔力:1/15%  物理伤害
精神:3/1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进攻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