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5页:地牢族英雄(4)

展开

玛尔雯-Malwen

玛尔雯-Malwen 游民星空
Malwen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Darkness Flower,黑暗之花。
玛尔雯是赛尔文抚养长大的,尽管诸多线索表明她其实并不是赛尔文的亲生女儿,不过她还是无视这些质疑,坚信自己血统的正确性。赛尔文对这些质疑从不在意,尽管他曾几次不小心叫她为"埃莉娜"。
赛尔文在卡萨尔的死深深触动了玛尔雯,她坚持不惜任何代价为他复仇。玛尔雯认为神圣帝国和学院法师是罪魁祸首,在让他们付出代价前她绝不会停手。
在目睹瓦亚隆以厄瑞玻斯之名给易格池沃所带来的灾殃之后,玛尔雯开始担心瓦亚隆的神智。在认识到瓦亚隆日渐疯狂和其宏大的幻觉之后,玛尔雯试图夺回厄瑞玻斯之刃的控制权。但是这最终导致了她的末日。

游民星空

启蒙专长(Enlightened)
英雄初始就拥有新手级『典范学』主技能和『启蒙导师』能力。
女性
进攻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30%  领导:5
防御:0/5%  天命:5
魔力:4/40% 黑暗伤害
精神:4/2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赛尔文-Salvin

赛尔文-Salvin 游民星空
Salvin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Iron Flower,铁之花。
塔拉德的传奇女皇图德哈娜的最后一任伴侣赛尔文发誓要为了她的死找森林精灵报仇。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赛尔文与刺客大师厄瑞玻斯结盟。他的人民现在自称厄瑞玻斯之刃。
赛尔文在卡萨尔之战中被一群突袭者所杀。但是有些历史学家认为他实际上是自我了结。

游民星空

不痛不痒(Painless)
英雄防御+4。
男性
平衡型
力量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2/40%  领导:3
防御:2/30%  天命:7
魔力:1/15%  物理伤害
精神:3/1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梅南-Menan

梅南-Menan 游民星空
Menan在亚山黑暗精灵语中意为Stone Friend,石之友。英雄无敌六土系精通特长,雷拉格的弟弟,希尔塞的孪生兄弟。
在他的前任神秘消失后,梅南继承了氏族统领之位。在他的领导下,易格池沃一片祥和,诸氏族之间的平衡得以维持。梅南梦想着有朝一日带领他的人民回归地表,并期望着能和森林精灵建立和平。尽管他明确知晓黑暗精灵不可能背弃马拉萨,但是他仍然真切的梦想着能够回到自己从儿时就一直怀念的艾罗兰森林。
在多年的和平之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哀愁占据了梅南的内心。这种低落的情绪使他绝望,并最终选择自杀。但是有些人认为这是中了女妖之泪毒药的结果。他死后随之而来的可怕内战彻底掩埋了真相,并最终导致好战的灵魂伤痕氏族在易格池沃的异军突起。

游民星空

建筑专长(Master Builder)
英雄初始就拥有新手级『经济学』主技能和『建筑行家』能力。
男性
防御型
力量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2/30%  领导:3
防御:2/35%  天命:7
魔力:2/10%  物理伤害
精神:2/2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马拉萨帷幕
游民星空
黑暗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