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4页:墓园族英雄(4)

展开

大祭司怔达-Zenda Hierophant

大祭司怔达-Zenda Hierophant 游民星空
怔达是她法师父母的第一个孩子,她的父母都是蜘蛛女神的狂热信徒。当她第一次遇到娜姆塔茹蛛母时,她的脚被浸在神圣的毒液中以进行一场洗礼仪式,她的灵魂得到了亚莎的化身这样的教诲:"这孩子的命运不属于任何人。当月亮沐浴在鲜血中时,她将做出是生是亡的选择,而一把剑会偷走她的心。"怔达如今已经是一位十分年长的巫妖了,尽管她十分擅长亡灵巫术,但是她仍然没有下定决心,是否将要转变成为吸血鬼。
娜姆塔茹主母的预言已经被许多人所遗忘,但是教派的重要成员们还在苦苦思索其内涵。怔达目睹了阿尔-贝缇尔的毁灭,这一痛苦的往事被她认为就是预言中所提及的"心中之剑"。正因如此,她觉得现在是时候重生为一个吸血鬼了。
为了填补安娜斯塔西娅离去之后所带来的空缺,怔达自称自己为至高法皇(大祭司),并聚集全赫莱仕幸存下来的亡灵法师们。在她的领导下,永恒学派恢复了失去的大部分力量,但是蜘蛛女神教派的信徒们也变得越发狂热了。
在驯服了纳-赫莱仕的黑暗力量后,怔达利用死木法杖摧毁了两座银色联盟的都市,并挑起了和法师之间新的战火。如今,她的所有敌人都已经聚齐,而怔达正在自己所编制的密网之中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将凡恩的头骨作为媒介,怔达在赫莱仕全境释放了死木法杖的威力,不分敌我地扫清了全部的敌人和盟友。只有躲在地下的亡灵法师们逃过了毁灭,而怔达本人则被法杖的能量所毁灭,最终化作一堆灰尘。

游民星空

死神选民(Chosen of Death)
每当本方有一支部队全灭时,其它本方部队获得攻击+5的状态,效果持续3回合。
女性
进攻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20%  领导:0
防御:2/10%  天命:5
魔力:3/40% 黑暗伤害
精神:4/3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源力魔法

亚达马利克-Adar-Malik

亚达马利克-Adar-Malik 游民星空
"所有都会死,只不过在我们的杰作下,有些人会死上不止一次。" 亚达-马利克在很久以前就成为了一个吸血鬼。他并不是那种虔诚的信徒,也并没有真正追随蜘蛛女神,或是其化身娜姆塔茹蛛母,但是他仍然做好准备,为了守护自己的兄弟姐妹而献出一切。从他过去还是法师的时候起,他就掌握了使用火焰魔法的能力。
在阿尔-贝缇尔陷落之后,亚达-马利克致力于守护抵达赫莱仕的难民们。他不情愿地与露德米菈和怔达一起组成了三头联盟,以管理永恒学派的残余势力。尽管他尊敬露德米菈,但是他对怔达却抱有深深的怀疑,并将其看作是一个危险的狂热分子。
尽管他不信任这所谓的至高法皇,但是亚达-马利克还是同意率领一支前往银色联盟的远征军,去取回自己老战友凡恩的头骨。
亚达-马利克被怔达背叛,并被关进监牢。他被迫无力地看着怔达打算利用死木法杖的力量一劳永逸解决所有敌人的自杀计划。
亚达-马利克与露德米菈一起逃出了监牢,并设法在千钧一发之时躲进纳-赫莱仕的大墓穴中。随着执政官贝尔克斯的回归,亚达-马利克重拾起自己作为最伟大亡灵将军之一的职责。毕竟,好事多磨。

游民星空

火之信徒(Disciple of Fire)
当英雄使用火系魔法时有效魔力+6。
男性
防御型
魔法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0/5%  领导:0
防御:2/25%  天命:5
魔力:3/25% 源力伤害
精神:4/4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役亡术
游民星空
火系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