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英雄图鉴 全英雄技能、数据图文一览

2015-10-11 20:4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据点族英雄(3)

展开

夏妮-Shani

夏妮-Shani 游民星空
沙鲨部落,以狩猎萨哈沙漠游荡着的最为奇特的生物,特别是沙鲨和沙鲸而成为沙漠兽人中的传奇。正如其部落图腾一样狂野嗜血,夏妮在战场上是一个令人胆寒的存在。为了能够获得一个同她并肩作战的机会,许多兽人战士甚至做好了咬掉自己手臂的打算,不过他们更乐意去咬掉其他人的手臂。

游民星空

兽人将军(Orc General)
城主:英雄主管的城镇范围内暴行兵和碎击兵产量+6。
女性
进攻型
力量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6/45%  领导:5
防御:2/25%  天命:0
魔力:0/25%  物理伤害
精神:1/5%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血怒
游民星空
进攻术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2
游民星空
12

约格-Yog

约格-Yog 游民星空
蓝皮肤的约格既不是人类,也不是兽人或是兽型人。他出生于灵谕学派的一个强大法师家族,还是婴儿的他体内就被融合了一个灯神的精华。他的双亲希望可以以此将其子打造成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法师。然而龙神总是有股奇怪的幽默感,与魔法生物的融合带来了相反的效果。约格离奇般的不擅长所有与魔法有关的事情。他的双亲遗弃了他,法师们将他流放,最终,约格抛弃了自己原本的名字,并在兽人和兽型人之间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英雄无敌三独眼特长,英雄无敌一和英雄无敌四有出场)

游民星空

独眼大师(Cyclops Master)
英雄麾下的独眼和怒目独眼攻防各+8。
男性
平衡型
力量英雄
酒馆英雄
攻击:5/40%  领导:3
防御:3/35%  天命:2
魔力:0/15%  物理伤害
精神:1/1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血怒
游民星空
战嚎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2
游民星空
24

肯特-Kente

肯特-Kente 游民星空
作为伟大酋长克拉尔的直系后代,白矛部落的肯特常常会在梦境与冥想中与先祖交流。这些守护灵们警告肯特,一个黑暗的时代将要来临:"一个披着女人皮的恶魔将把帝国染成一片血红,而兽人们会再次成为奴隶"。当玫芙女皇被刺身亡后,肯特开始怀疑这正是他所预示到的事情。于是他立刻跨上自己那匹稳重的草原骏马,告别伴侣与孩子,出发前往伊斯塔伦履行自己的使命。
肯特确信只有伊凡成为皇帝才能阻止他所预示的未来变成现实。同时,他也期望着能够重新恢复他的人民与狮鹫王朝之间的友谊。他坚信,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避免奴隶制死灰复燃威胁到他的人民。
可悲的是,并没有多少兽人赞同他的观点。

游民星空

战嚎专长(Master of Warcries)
英雄初始就拥有新手级『战嚎』主技能和『重兵压上』能力。
男性
平衡型
力量英雄
议会成员
攻击:5/40%  领导:3
防御:3/35%  天命:2
魔力:0/15%  物理伤害
精神:1/1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血怒
游民星空
军备学
游民星空
战嚎
游民星空
重兵压上
初始兵种 游民星空
12
游民星空
12

伊玛尼-Imani

伊玛尼-Imani 游民星空
和许多兽人一样,伊玛尼也是战争孤儿,她的父母被法师们所杀害。她和她哥哥阿马里选择跟随詹戈留下,而没有与其他族人一起航向咆岛。在一场有勇无谋的进攻中失去一只眼睛之后,伊玛尼开始逐渐认识到自己本是出于荣誉而选择和詹戈并肩作战,但是詹戈却只是为了复仇而行动,并不惜任何代价。
伊玛尼没有遵循詹戈的命令,而是前去解救兽型人奴隶以壮大兽人部队。尽管她的开局大体上成功了,但是嗜血的詹戈却放弃了原定计划,直接进攻阿尔-贝缇尔。许多兽人在这场不幸的战斗中阵亡,包括阿马里。
在成功挑战詹戈并获得酋长之位后,伊玛尼如今必须依靠自己年轻的肩膀扛起这份责任。而这份责任着实不轻,残酷的萨哈沙漠如今对兽人部落来说就像一个致命的陷阱。
在部落萨满基布韦的倡议下,伊玛尼打算进行一场梦之旅,以重新找寻到希望。在基布韦和里姆帮她承担了一部分重担后,伊玛尼策划了一个机智的计划以对抗法师领袖,构质学派的亚西尔。
从部落角度出发,伊玛尼放下了复仇,设法和亚西尔达成了一项双赢的合作,以维护沙漠兽人和法师之间其后数十年的和平。她也被人称为"慈母伊玛尼",兽人歌谣中最伟大的英雄之一。

游民星空

活力专长(Vitality)
英雄初始就拥有新手级『防御术』主技能和『身强体壮』能力。
女性
防御型
力量英雄
战役英雄
攻击:4/30%  领导:5
防御:4/40%  天命:0
魔力:0/10%  物理伤害
精神:1/20%
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血怒
游民星空
探索术
游民星空
防御术
游民星空
身强体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